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千毅慘了?小商人「舉報進度曝」:要血流成河這不就來了!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5 0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5 12:54
連千毅和勾惡日前掀起一波NFT之戰。(圖/TVBS資料照)
連千毅和勾惡日前掀起一波NFT之戰。(圖/TVBS資料照)

直播主連千毅和YouTuber「勾起你心中的惡」(簡稱勾惡)日前掀起一波NFT之戰,雙方隔空叫囂,最後出動道上大哥居中調停,戰火告一段落。另一名網紅「小商人」日前表示此事已引起警政單位不爽,並透露已交出檢舉信要警政署掃黑,昨(4)日他再曝檢舉進度,並貼出內政部長徐國勇接受立委莊瑞雄質詢承諾該辦就辦,直呼「要血流成河這不就來了嗎?」

更多新聞:死訊瞞3個月!楊丞琳深夜曝「摯愛過世」噩耗:真的好想妳

 
 
小商人昨在臉書上貼出立委莊瑞雄質訊警政署副署長劉柏良的過程,莊瑞雄質疑連日來社會上直播主嗆來嗆去,到最後還需要有黑道背景的大哥出來調停,「刑事警察局你們在幹嘛?防疫期間嗆來嗆去,還要出來喬,現在是沒政府嗎?」更痛批警政署「軟得跟麻糬一樣!」

更多新聞:立夏轉運就靠今天!超狂4秘招「補滿財庫」一做旺整年

 
小商人分享莊瑞雄質詢畫面。(圖/翻攝自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臉書)

 
對此,劉柏良回應互嗆跟實際發生不一樣,稱署裡有從網路搜集到訊息,已做了蒐證,「請委員拭目以待!」結果又反被莊瑞雄痛批根本沒作為,搞得社會人心浮動,劉柏良這才允諾會全力蒐證,「該辦就辦,該處理就處理。」

更多新聞:鳳梨19.5公分傳說現蹤!被楊繡惠驚人要求嚇瘋:安餒甘賀
 
小商人要大家直接舉報。(圖/翻攝自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臉書)

小商人對此表示,「就說直接舉報了,要血流成河這不就來了嗎?軟嘎那麻糬,我個人喜歡Q一點的麻糬。」最後他也提到若有其他具體事證,歡迎各位傳來舉報,「感謝莊委員為民喉舌,除暴安良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連千毅#勾惡#NFT#舉報#檢舉#小商人#血流成河#黑道#莊瑞雄#警政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13

0.1008

0.28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