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燕確診康復出關!「疑患人群恐懼」憂曝心聲 網湧入打氣

編輯 周嘉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4 09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4 09:50
女星李燕。(圖/翻攝自李小燕正面思考團臉書)
女星李燕。(圖/翻攝自李小燕正面思考團臉書)

八點檔《一家團圓》女主角李燕上個月19日確診新冠肺炎,所幸這幾天順利康復,昨(3)日宣布出關,不過她疑似患了人群恐懼症,擔心別人看到她會害怕,也害怕看到別人,對此不少人得知後湧入留言,紛紛替李燕加油打氣。

李燕康復後在昨天首度出門。(圖/翻攝自「李小燕正面思考團」粉專)

 
更多新聞:楊繡惠曬22歲嫩照!彎腰「掉出渾圓曲線」網暴動:超正

李燕確診的這段時間心情相當複雜,尤其剛得知染疫時相當自責,心疼媽媽做PCR,媽媽甚至哭著向她道歉「都是我想看女兒演戲,才害妳再接八點檔染疫。」所幸李燕這幾天順利康復,昨天首度出門,但她相當憂心「不知道大家看到我會不會害怕…我是滿害怕看到大家的。」

李燕今早出門工作曬出美照。(圖/翻攝自「李小燕正面思考團」粉專)

貼文曝光後,一排星友湧入打氣,包括好友王宇婕「遇到妳,我要抱妳!」、吳婉君「不怕你來就怕你不來,不怕你看到,就怕你不看,健康平安最重要」、李亮瑾「不會啊,期待看到你」;粉絲也替她加油「等不及妳回來啦」、「恭喜燕燕,平常心看待就好!大家都會想看到你的」、「加油,大家都希望你能回歸」、「期待可愛又美麗的燕燕回歸一家團圓」。
 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一家團圓#八點檔#李燕#確診#康復#人群恐懼症#加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2

0.1000

0.26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