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ET Gala群星爭相展現鍍金魅力 一窺紅毯爭豔焦點

編輯 丘力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3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3 18:13
一年一度的時尚奧斯卡MET Gala今(3)日登場,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一年一度的時尚奧斯卡MET Gala今(3)日登場,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時尚圈年度盛事,有「時尚奧斯卡」之稱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宴(簡稱MET Gala),今(3)日在美國紐約盛大舉行。今年的紅毯Dress Code(穿著規範)訂為「鍍金年代」,聚焦在美國工業時期的起飛蓬勃。
 
擔任聯合主席的加拿大男星「死恃」萊恩雷諾斯(Ryan Reynolds)以中規中矩的Ralph Lauren正裝亮相,老婆布蕾克萊弗莉(Blake Lively)則身穿以VERSACE訂製的爆乳裝,禮服上也刻上紐約知名地標致敬。

 
 
萊恩雷諾斯(Ryan Reynolds)與布蕾克萊弗莉(Blake Lively),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美國名媛金卡戴珊(Kim Kardashian)身穿價值至少480萬美金的裸色水晶貼身禮服,這套服裝是傳奇女星瑪麗蓮夢露於1962年時祝福甘迺迪總統生日快樂時所穿,卡戴珊也將深色頭髮漂淡,向瑪麗這名代表美國精神的女星致敬。
 
金卡戴珊(Kim Kardashian)致敬瑪麗蓮夢露,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美國新生代女歌手怪奇比莉(Billie Eilish化身西部牛仔電影中出現在酒吧裡的女侍,身穿Gucci緊身馬甲衣,凸顯身型玲瓏有致的線條。
 
怪奇比莉(Billie Eilish)化身西部牛仔電影中出現在酒吧裡的女侍,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加拿大歌手「小賈斯汀」的妻子海莉比伯(Hailey Bieber)和美國名模坎達兒珍娜(Kendall Jenner)分別以一白一黑造型亮相。海莉比伯以Saint Laurent全白禮服搭配羽毛斗篷打造氣場;坎達兒珍娜則化身「黑天鵝」以兩截式華麗蓬裙現身。
 
「小賈斯汀」妻子海莉比伯(Hailey Bieber)以全白禮服亮相,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美國名模坎達兒珍娜(Kendall Jenner)以黑色禮服亮相,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另外,紅毯上也有少數的華裔面孔。59歲楊紫瓊身穿隆重的薄荷綠禮服,浮誇的披風加上珠寶加持打造強悍氣場;《魷魚遊戲》女星鄭浩妍則是以LV修身禮服吸睛出場。
 
59歲楊紫瓊身穿隆重的薄荷綠禮服,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《魷魚遊戲》女星鄭浩妍則是以LV修身禮服吸睛出場,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 
→TVBS國際+ 第一時間掌握全球新聞脈動
 
 
 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國際風雲人物

#時尚奧斯卡#金卡戴珊#萊恩雷諾斯#怪奇比莉#MET Gal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2

0.0857

0.23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