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暗夜驚遇車禍!豆花妹「站路中央淋雨救傷者」還指揮交通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3 10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3 14:52
豆花妹是不少人心中永遠的宅男女神。(圖/翻攝自蔡黃汝臉書)
豆花妹是不少人心中永遠的宅男女神。(圖/翻攝自蔡黃汝臉書)

擁有亮眼外型的34歲女星豆花妹(蔡黃汝),出道14年成為影視歌三棲全方位藝人,形象健康。昨(2日)晚豆花妹行經車禍現場,正在講電話的她急掛掉,在暗夜中淋雨站車道上英勇救人,受封根本「正義女神」。

更多新聞:一家五口全確診!3歲女兒「高燒出現幻覺」女星崩潰求救

 
 
豆花妹紀錄下自己英勇救人的過程。(圖/翻攝自蔡黃汝臉書)

豆花妹昨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自己昨晚經過松山高中校門前,突然看到車禍,正在講電話的她立刻掛掉電話說「我要去救人了,掰!」她透露自己和一位「富潘達弟弟」(外送員)聯手護救倒跪不起的車禍男子,「覺得今晚的自己,蠻帥的!」

更多新聞:出手調停連千毅!傳奇「北盜黑金城」突震怒發聲:老子瞧不起
 
豆花妹紀錄下自己英勇救人的過程。(圖/翻攝自蔡黃汝臉書)

只是暗夜中還下著雨,站在車道上、穿了整身白的豆花妹看著迎面高速而來的車況心想:「應該很亮吧?拜託!千萬不要保齡球式撞到我啊啊啊!」還說不知道淋多少雨在路中央不專業揮手指揮,等待警車到場後,她搞笑表示「富潘達弟一個手勢一句OK有默契的就散場不擁抱。」
 

更多新聞:1歲兒驚爆快篩陽「高燒不退」 藥餵不進去男星崩潰急翻
 
豆花妹感嘆睡前得去網購三角錐,以便未來不時之需。(圖/翻攝自蔡黃汝臉書)

豆花妹感嘆希望大家雨天開車騎車無論白天、黑夜都更加專注小心,也希望車禍的兩位都無大礙,最後更提醒自己「睡前得去網購三角錐,以便未來這種時候不時之需了。」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豆花妹#蔡黃汝#車禍#淋雨#暗夜#路中央#救人#指揮交通#英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86

0.1016

0.29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