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著比基尼熱舞被轟「綠茶」 啦啦隊女神無奈吐心聲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2 21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2 21:11
林襄深受許多粉絲和球迷喜愛。(圖/翻攝自林襄Mizuki臉書)
林襄深受許多粉絲和球迷喜愛。(圖/翻攝自林襄Mizuki臉書)

正妹林襄是職棒「Rakuten樂天桃猿」人氣啦啦隊員,擁有甜美外貌和超辣身材,深受許多球迷和粉絲喜愛。平日不吝惜給粉絲福利的她,日前在IG和抖音分享一段影片,只見她穿著比基尼熱舞,豐滿上圍更隨著身體擺動而不停晃動,大批網友紛紛搶看,但也有不少人狂酸,嚇得林襄趕緊刪除下架,結果又遭罵「綠茶」,讓她十分無奈。
 

林襄日前秀出一段穿著比基尼熱舞的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抖音@95_mizuki_tw 林襄本人)

 
林襄原在1日上傳影片,她換上一襲紅色白點的綁帶式比基尼,中間以蝴蝶結支撐,接著就大秀熱舞。只見林襄的比基尼沒有肩帶,她豐滿的南北半球無法被完全包住,讓人看了鼻血狂噴,儘管影片僅短短14秒,但卻引發大批網友搶看,紛紛留言直呼超火辣,還有人笑稱自己因此連續看了將近1小時。

 
不料許多網友留言超酸讓林襄緊急將影片刪除。(圖/翻攝自林襄Mizuki臉書)

雖然粉絲留言踴躍,但仍夾雜不少酸言酸語,林襄還是決定先將影片下架,並且留言提到,「在連續短片發了Tiktok湧入大量的酸民,真是嚇死我了,找到大眾口味之前我還是先發發美照」。
 
更多新聞:醫護「全套防疫裝」救山友 陶晶瑩PO照網怒:好欠罵
 

不料這個舉動,又引發酸民不滿,留言嗆聲「怕酸民就不會這麼做作了啊,酸民就酸民下架就下架,還特地在這po文,沒看過這麼綠茶的」。這番話讓林襄也生氣了,留言回擊,「討厭就不要來看了啊,還特地來這邊留言,沒看過這麼又愛又恨的襄民….真是嚇死我了」。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啦啦隊#林襄#比基尼#綠茶#酸民#抖音#蝴蝶結#熱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9

0.0915

0.25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