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主播劉涵竹穿20年舊內褲上節目 小S當場檢查驚見毛髮秘密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2 2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2 23:07
劉涵竹。(圖/翻攝自劉涵竹臉書、東森)
劉涵竹。(圖/翻攝自劉涵竹臉書、東森)

主播劉涵竹日前上小S主持的東森《小姐不熙娣》節目分享珍惜物品的例子,她習慣將擁有的物品用到不能用為止,即使是壞掉的高跟鞋、鬆掉的內褲都捨不得丟,「我想看它的壽命,壽終正寢到什麼時候。」劉涵竹說曾經一支高跟鞋的鞋跟斷了,她請鞋匠幫忙鋸斷另一支的鞋跟,鞋底磨順後當成低跟鞋來穿,錄影當天甚至穿了19歲時買的內褲,至今已有20年了。

更多新聞:班底影片被抓包「在玖壹壹健志家」 小S驚:你們同居!

 

劉涵竹分享惜物的習慣。(圖/翻攝自小姐不熙娣)

日前劉涵竹錄製《小姐不熙娣》,惜物的她談到「現役」最誇張的物品就是國中時買的睡衣,那件睡衣正面有卡通圖案,那些圖案已經洗到幾乎脫落,「一直洗它會開始裂開,我想看裂到什麼時候那件會變成完全無色,完全沒有任何圖案。」

劉涵竹分享自己惜物的習慣。(圖/翻攝自小姐不熙娣)

不只這樣,劉涵竹在大學二年級買的一條內褲至今都在穿,「大二是19歲,我現在39歲,我到現在都還在穿,其實穿了20年,它變得有點鬆,穿起來也蠻舒適的,是件紫色的,我是想看它哪裡破掉,或是哪裡會鬆到穿了會直接掉下來。我曾經有一條是鬆到穿上去跑一跑,它就會掉下來,好,它就是壽終正寢了。」一席話讓派翠克驚呼:「那也太鬆了吧!」
 

小S現場檢查劉涵竹的私密衣物。(圖/翻攝自小姐不熙娣)

正當現場驚訝她如此惜物之際,劉涵竹說:「大二那條,我今天其實就穿著它,但我沒辦法露給大家看。」來賓梁赫群聽了瞬間傻掉,主持人小S更當場喊要檢查,小S搭著劉涵竹到旁邊「驗證」,小S突然大喊:「我的媽啊!妳......好噁喔!那一條內褲是性感的、透明的,有點透明的紗,只是因為妳有除毛,就是......」劉涵竹意外被爆料私密部位羞喊:「妳不要這樣講出來。」梁赫群也笑說:「這麼透明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S#徐熙娣#劉涵竹#派翠克#梁赫群#小姐不熙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9

0.0924

0.24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