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少偉染疫求救!謝忻聽到了 獻「愛的應援」被2字打發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2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2 18:15
藝人王少偉、謝忻。(圖/翻攝自samwang1218、xiexin1127 IG)
藝人王少偉、謝忻。(圖/翻攝自samwang1218、xiexin1127 IG)

演藝圈疫情連環爆,男星王少偉日前證實自己染疫,除了前3天有體溫偏高、頭漲的症狀外,身體並無大礙,不過他曾表示已經染疫4天,卻完全沒收到通知隔離的簡訊,還標記衛生局求救「I need help(我需要幫助)。」王少偉萬年緋聞女友謝忻,昨(1)日親自上門送物資,原以為對方會感動萬分,沒想到反應竟超級冷淡,讓她又氣又好笑。

王少偉與謝忻過去頻傳緋聞。(圖/翻攝自王少偉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兒躺地被網紅公審!歐陽靖氣炸酸「流量密碼」:蹭熱度賺錢

謝忻在IG限時動態還原整段過程,由於周圍很多朋友陸續確診,也聽到很多被排擠、歧視的消息,雖然自己因為跟王少偉有接觸,必須居隔「3+4」,每天捅鼻子快篩,但想想確診者也不是故意為之,尤其王少偉被關在家中,哪裡都不能去,所以她就想拿點好吃的食物過去探望。

謝忻送物資給王少偉,結果對方反應令她傻眼。(圖/翻攝自xiexin1127 IG)

更多新聞:連拍13天戲累癱暴哭 江祖平「慘撞破頭」滿臉血急送醫
 

謝忻將糧食裝在寫有「愛的應援」的紙袋裡,默默放在王少偉家門口的椅子上,心想對方肯定會因為她的關心而痛哭流涕,寫下一篇洋洋灑灑的感謝文。正當謝忻滿懷期待的時候,立刻收到王少偉傳來的訊息,寫著簡潔的2個字「好吃」,謝忻當場傻眼直呼:「說好的患難見真情場景呢?多寫幾個字是會死嗎?你現在最多的不就是時間嗎?」不禁感嘆整件事一點都不浪漫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王少偉#謝忻#緋聞#演藝#確診#物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4

0.0900

0.24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