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幫少爺泳池裸體交纏保鑣 大尺度激情畫面外流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2 15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2 16:00
Kinn(右,Mile飾演)與Porsche(Apo飾演)在劇中有許多激情的演出。(圖/愛奇藝提供)
Kinn(右,Mile飾演)與Porsche(Apo飾演)在劇中有許多激情的演出。(圖/愛奇藝提供)

泰劇《黑幫少爺愛上我》,故事設定為黑道少爺與身邊的保鏢之間展開的愛情故事,日前預告曝光後先起熱議,兩位小鮮肉主角不但在劇中上演全武行打鬥,第四集出現火花四射的熱烈吻戲及泳池肉體交纏的養眼畫面,更是令人血脈賁張,兩人近日受訪時也大方分享了拍攝親熱戲的感受。

更多新聞:獨家專訪/余苑綺「手腳起水泡」不能打疫苗 余祥銓目睹抗癌折磨:她會踢我

 
 
兩男在房間中激情的畫面曝光。(圖/愛奇藝提供)
主演Mile、Apo與導演Krisda日前接受台灣媒體訪問,首次與台灣媒體見面的兩人,在鏡頭前稍顯害羞靦腆,被拍攝親密畫面時,是否會覺得害羞?Mile表示:「我都是全心全意投入角色,當下並沒有想太多,在那樣的情境下發生親密行為很自然。」Apo則坦言,由於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再度蔓延,一開始兩人靠太近時,會擔心「會不會得新冠」,好在劇組都是在做好萬全防疫的狀態下拍攝,所以後面就放開來拍攝。

更多新聞:獨/李亞萍8小時燉湯「只為余苑綺」 余祥銓砸10萬母親節孝敬
 
Kinn(右,Mile飾演)與小情人約會。(圖/愛奇藝提供)
而兩位主角因拍戲朝夕相處,對彼此都十分熟悉,也非常信任對方,對戲起來很放心。另外,被問到有沒有信心藉《黑幫少爺愛上我》成為「亞太第一CP」,兩人開心又謙虛地表示:「說沒有渴望是騙人的,希望粉絲朋友多多給予我們支持與關注。」

更多新聞:吳宗憲父子爆決裂!鹿希派嗆「不在乎我別留言」鬧僵原因曝
 

原創泰劇《Kinn Porsche黑幫少爺愛上我》劇情講述,黑道家族二少爺Kinn(Mile 飾),因為特殊的生活背景,經常遭敵人暗算。某天他在逃亡的時候與Porsche(Apo 飾)邂逅,在Porsche的掩護下成功躲過敵人的追殺。Kinn也因此產生了讓Porsche當自己貼身保鏢的想法。Porsche也因為家庭債務,走投無路的他只好妥協成為黑道家族的保鏢。而在這個過程中,兩人的關係漸漸發生了微妙的變化。《Kinn Porsche黑幫少爺愛上我》將於每週日凌晨1時在愛奇藝在愛奇藝國際版(iQ.com)播出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《Kinn Porsche黑幫少爺愛上我》#泰國#黑道#保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7

0.0793

0.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