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/郭子乾確診! 親口證實本想「靠蓋棉被逼汗」冒2症狀緊急停工

記者 林彥君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2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2 13:42

郭子乾今(2日)日傳出確診消息,他本人證實並向《TVBS新聞網》說明他目前的狀況。他的經紀人稍早也證實,表示郭子乾出現咳嗽和喉嚨痛的症狀後就進行快篩,發現陽性後趕緊進行PCR檢查,經紀人表示:「郭哥昨天就有症狀,他快篩出現2條線,接著有做PCR,結果昨晚出爐是陽性,現在工作全部暫停,出現的症狀是咳嗽跟喉嚨痛。」

更多新聞:獨家專訪/余苑綺「手起水泡」不能打疫苗 余祥銓目睹「抗癌折磨」:她會踢我

 

郭子乾目前暫停所有工作。(圖/翻攝自郭子乾臉書)

《TVBS新聞網》致電郭子乾本人,他接起電話時,聲音出現明顯的疲憊感,郭子乾透露,自己大前天(29)日時突然發燒、全身無力,當下以為只是一般的發燒症狀,想說靠蓋棉被逼汗減輕症狀,流了一身汗之後,狀況真的減緩。但全身無力的感覺還是沒有變,不久後又開始發燒,讓他覺得情況不對,趕緊自行快篩,出現陽性反應後,1日赴醫院進行PCR,在今(2)日上午收到陽性確診通知。

更多新聞:Joeman開起薪4萬徵才挨轟「慣老闆」 本人回應了

 
連俞函(左)與郭子乾在《茶金》中有精彩對手戲。(圖/公視提供)

上周六郭子乾才在台中演出舞台劇《魔法阿嬤》,但因只是客串,春河劇表示都有遵守防疫措施及消毒等步驟。郭子乾表示,目前症狀依然是發燒、喉嚨痛、全身無力,現已暫停所有工作全心休養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郭子乾#確診#魔法阿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1

0.0828

0.23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