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千毅縮了!鳳梨全裸照回擊 網放大驚見:19公分傳說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2 10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2 10:49
網紅鳳梨(左)開直播狂罵連千毅。(圖/翻攝自鳳梨吳泓逸、連千毅臉書)
網紅鳳梨(左)開直播狂罵連千毅。(圖/翻攝自鳳梨吳泓逸、連千毅臉書)

直播主連千毅日前與YouTuber「勾起你心中的惡」互槓,讓網紅鳳梨(吳泓逸)忍不住跳出來,怒嗆「社會不是你在喬,不要再整天製造問題」。事後連千毅不僅道歉,且願捐3日收入做公益。而鳳梨也發文疑似回應這場風波,並曬出全裸照,引網熱議。

更多新聞:不忍了!愛女育兒挨轟「害人不敢生」 譚艾珍發長文酸爆

 

鳳梨日前指出,勾惡踢爆連千毅僅是「陳述事實」,怒批連千毅「嫌社會不夠混亂,整天在製造社會動盪不安」認為疫情很嚴重,不要炒新聞,好好做生意,「有賺錢多幫忙社會弱勢」。

鳳梨警告連千毅社會不是你在喬的。(圖/翻攝自鳳梨吳泓逸臉書)

更多新聞:才霸氣搬6千萬現金開嗆 館長復仇成功宣布「震撼喜訊」

 
連千毅與勾惡紛爭,期間更有多位地方大哥介入調停後,終於平歇。但連千毅也怒嗆鳳梨「顧好你的飲料店,沒你的事情」,認為局外人不了解全貌。

鳳梨曬全裸照。(圖/翻攝自鳳梨吳泓逸臉書)

更多新聞:66歲澎恰恰驚爆廁所「嚴重摔倒」 傷勢曝粉絲全嚇壞
而鳳梨昨(1)日在臉書貼出全身刺青泡湯照,並寫下「寒山問拾得:世間謗我、欺我、辱我、笑我、輕我、賤我、騙我,如何處置? 拾得笑道:只要忍他、讓他、避他、由他、耐他、敬他、不要理他、再過幾年,你且看他 。」似乎在回應這場風波。

更多新聞:福原愛不藏了!遭爆懷孕首露肚皮 「驚人身材」全現形

不過照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歪樓聚焦在鳳梨「傳說中的19.5公分」,紛紛驚呼,「這已經是傳說等級了」、「我不信!準備發動姊妹包車前往嘉義驗貨」、「嚇我一跳」、「不愧是我的偶像」、「我看到19.5反射ㄟ」、「我看到眼珠子差點掉出來」。不過,也有網友認為那僅是腳的倒影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鳳梨#鳳梨連千毅#連千毅鳳梨#勾惡#鳳梨勾惡#勾惡連千毅#勾起你心中的惡#吳泓逸#鳳梨鼠薯#鳳梨吳泓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6

0.0772

0.2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