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方馨搶唱許富凱歌喊「別介意」 八點檔演員齊攻蛋嗨翻了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1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1 19:06
方馨演唱蔣三省(右)製作的許富凱〈放風吹〉。(圖/JMS蔣三省音樂提供)
方馨演唱蔣三省(右)製作的許富凱〈放風吹〉。(圖/JMS蔣三省音樂提供)

台視戲劇《美麗人生》熱播,主題曲由雙聲帶天后李翊君演唱〈風中的水花蕊〉,音樂總監蔣三省則請來主角群方馨、邱琦雯、王樂妍、柯叔元、王振復、陳謙文、張雁名等齊聚,演唱片頭曲〈雙雙對對〉,堪稱20年來華劇界經典,方馨笑說:「能唱到片頭曲就像天上掉下來的一般開心啊!」而主角群們也因此在除夕夜躍上「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」表演,登上台北小巨蛋,陳謙文、王樂妍等人都表示早就「肖想」小巨蛋很久,沒想到是以演員的身份夢想成真。

更多新聞:沈建宏證實確診 接手醫美事業「南北趴趴走」症狀曝光

 

方馨(左)在《美麗人生》中飾演酒吧女許勉。(圖/JMS蔣三省音樂提供)

《美麗人生》講述1960年代,台灣3位女性及其家族在旗津半島上的生活,呈現當年島民與高雄港的建設、開發與變遷,劇情發展透過三位女主角,包括男人婆王樂仙(王樂妍飾)、酒吧女許勉(方馨飾)、童養媳張玉琴(邱琦雯飾),歷經悲歡離合,原聲帶則邀來蔣三省擔任音樂總監,這是他繼《生生世世》、《一個屋簷下》後,3度為台視年度大戲掌舵,先前更憑前者拿下國際間25座音樂大獎。

更多新聞:余文樂爆「曾被NFT詐騙」 項目創紀錄交易量逾10億

 
陳謙文、王樂妍、邱綺雯、蔣三省、方馨、柯叔元、王振復。(圖/JMS蔣三省音樂提供)

據聞《美麗人生》拍攝時遭逢去年三級警戒,經停拍後復工,劇組時間相當趕,演員也沒日沒夜配合搶拍,蔣三省當時物色演唱人選時,突發奇想:「何不邀請劇中的男女主創們來合唱呢?」讓演員們欣喜若狂,還緊張直問能否勝任,而錄音時適逢戲劇宣傳期,但到現場時依然謙虛敬業,跟許富凱交情好的方馨,也說是慕蔣老師製作的許富凱〈放風吹〉而來,蔣三省聽了很高興,現場彈奏鋼琴,化身琴師,錄音間變身Piano Bar,讓方馨錄下屬於自己的〈放風吹〉,粉絲頁還tag許富凱「別介意」,足見雙方好感情。

更多新聞:陳芳語「尬變裝皇后」太性感 出櫃後成同志運動會壓軸

王振復(左)過往以歌唱比賽冠軍出道,更曾發過專輯。(圖/JMS蔣三省音樂提供)

演員王振復其實是歌手出身,以歌唱比賽冠軍出道,曾演過梁靜茹MV男主角,也發過個人專輯,當他的歌聲飄揚在錄音室,蔣老師大讚:「八點檔的聲音出來了!」陳謙文天生一副好歌喉,也發行過不少單曲,專業度讓蔣老師非常讚賞。王樂妍則是女團出身,歌唱水準高,但因前夜拍攝淋雨戲,進錄音室時擔心有點感冒,蔣老師感動她的敬業,承諾沒有時間限制,會幫忙錄出最好的聲音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方馨#許富凱#蔣三省#美麗人生#小巨蛋#八點檔#演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1

0.1313

0.28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