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身價6億隱世樓王!鄭伊健驚爆「移居這國」豪當房地產大亨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1 1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1 14:09
鄭伊健被封為隱世樓王。(圖/翻攝自鄭伊健微博)
鄭伊健被封為隱世樓王。(圖/翻攝自鄭伊健微博)

54歲港星鄭伊健90年代因演出《古惑仔》系列電影,憑著「陳浩南」一角紅遍大街小巷,近年來他鮮少現身螢光幕前,前陣子來台拍戲,令不少粉絲驚喜。事實上,鄭伊健先前被預估身價高達6億台幣,擁有多處房產的他堪稱是個「隱世樓王」,近日更傳出他和妻子蒙嘉慧移居日本,打算開展新事業。

更多新聞:賈靜雯知道嗎?16歲梧桐妹「驚曬比基尼辣照」轉大人畫面曝

 
 
鄭伊健先前協助老婆蒙嘉慧在日本福岡開設房地產公司。(圖/翻攝自蒙嘉慧臉書)

鄭伊健2013年和小6歲的女星蒙嘉慧結婚後,多年來都享受甜蜜的二人世界,儘管近年來少有作品推出,但鄭伊健其實不愁吃穿,被封為「隱世樓王」的他,除了現在住的市值6500萬港幣(約2.3億台幣)的淺水灣雅景閣住處外,還有黃埔花園、西貢村屋及匡湖居獨立屋等房產,保守估計身家約1.6億港幣(約合台幣6億)。

更多新聞大哥出手!連千毅「深夜反咬」 鳳梨、春風共同發聲回擊
蒙嘉慧自嘲在日本要去上班還得透過Google導航。(圖/翻攝自蒙嘉慧臉書)

先前鄭伊健幫老婆蒙嘉慧在日本福岡開設房地產公司,幫助香港人在當地購屋及升學,蒙嘉慧為此還特地苦練日文,甚至報考日語能力考試。近日蒙嘉慧也在臉書上曝光近況,她透露終於要去上班了,「但要去自己的公司,還要求google大神是什麼玩法?」並在文末標註自己不會進會計部,以及「真的很喜歡上班」,看似極滿意移居日本的生活。有網友問她是否會請地產經紀?她也大方回應「會請」,被揣測夫妻倆已正式移居日本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鄭伊健#古惑仔#陳浩南#隱世樓王#身價#房地產大亨#蒙嘉慧#日本#房地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4

0.0743

0.2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