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炎亞綸被要求拉花差點抓狂 「情緒瀕臨崩潰」乾笑撐全場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1 1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1 13:44

TVBS週六實境節目《來吧!營業中》昨(30)日播出第七集,第一天開放營業的混亂場面超越主控炎亞綸的想像,「1人當3人用」的狀態讓他瀕臨崩潰邊緣,在節目片段中,可以看到炎亞綸不停地對鏡頭乾笑,試圖緩解自己將斷裂的理智線;炎亞綸面對顧客的要求是有求必應,還以藝術總監的身分親自介紹「老屋」,但當顧客問到他「是否可以展現拉花的技巧」?炎亞綸先是面露難色,爾後狠心拒絕顧客的要求。

更多新聞:庹宗康罕見「掩面崩潰」淚灑《營業中》 顏佑庭拉花挑戰結果出爐

 

炎亞綸對於第一天的營業狀況相當崩潰。(圖/翻攝自《來吧!營業中》節目片段)

營業首日場面相當混亂,室內、外都有顧客等待用餐,炎亞綸不僅要在外場安撫客人情緒、解決顧客需求,還要handle內場出餐的速度,實在讓他忙得不可開交;過程中又遇到空杯不夠、白酒沒了的狀況,炎亞綸焦躁的情緒再度往上堆疊;在他帶領顧客介紹完「老屋」特有的舊式裝潢後,突然有粉絲指定他拉花,卻被炎亞綸狠狠拒絕,「今天拉花是他(顏佑庭)的工作!」

更多新聞:《來吧!營業中》奪Netflix台灣節目第一名!鬼鬼泡芙廣受好評

 
炎亞綸直言若是再拉花,他絕對會抓狂。(圖/翻攝自《來吧!營業中》節目片段)

顧客也問起炎亞綸「你今天到底忙什麼」?炎亞綸聽了瞪大眼說:「你說我今天忙什麼嗎?你知道我要cue3個點嗎?所有流程都是我在handle。」顧客卻執意想看「藝術總監」展現拉花技巧,炎亞綸面臨情緒崩潰邊緣,只好忍痛拒絕,「我今天如果再拉花,我真的會抓狂!」隨即走出室外關心整間餐廳的狀況;更崩潰的還在後面,實習生突然通知炎亞綸白酒沒了,但他們已經答應要給VIP顧客2杯,炎亞綸又衝回室內的冰箱確認庫存。

更多新聞:顏佑庭被動「埋頭苦幹」讓炎亞綸發飆 庹宗康坦承害了他

炎亞綸開金口唱歌安撫小男孩,結果沒有起作用。(圖/翻攝自《來吧!營業中》節目片段)

這時,室內用餐區剛好有一組親子顧客,坐在餐桌上的小男童無預警在店內硬生生地大哭,炎亞綸見狀後,深怕他影響到其他客人的用餐感受,立馬大開金口為男童獻唱「育兒神曲」〈Baby Shark〉,不料男童卻還是持續哭鬧,炎亞綸則無奈地說:「好,沒有用。」但他這個暖心舉動卻逗樂現場正在等待餐點的客人,周到的服務值得掌聲。

更多新聞:炎亞綸《營業中》忙到崩潰惹心疼 顏佑庭「拉花考驗」決定去留

「老屋」首日營業大成功。(圖/TVBS)

TVBS 今年攜手好看娛樂製作全新類型綜藝節目《來吧!營業中》,除了是明星開餐廳之外,節目中食材也將與在地小農結合,提倡農產品。TVBS在做媒體轉型的過程中持續投資內容,不只在影集上,接下來也會投入更多資金在台灣綜藝上。《來吧!營業中》每週六晚間8時於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、10時於台視頻道播出,Netflix首度播出正宗台綜《來吧!營業中》,每週上架新集數,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期待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來吧!營業中#顏佑庭#炎亞綸#楊銘威#吳映潔#庹宗康#姚元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6

0.1061

0.26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