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庹宗康罕見「掩面崩潰」淚灑《營業中》 顏佑庭拉花挑戰結果出爐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1 1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1 11:36

TVBS週六實境節目《來吧!營業中》工讀生顏佑庭自開播以來不斷出包,不僅罕見讓庹宗康、炎亞綸說下重話,製作單位長期觀察下來,認為必須給他一個「生存考驗」;顏佑庭必須在一天的營業時間內做出5杯願意讓客人拍照留念的拉花咖啡,若是沒有達成就會革職。從昨(30)日的播出內容可以看到,庹宗康因為顏佑庭的表現掩面大哭,結局超乎他的想像。

更多新聞:炎亞綸《營業中》忙到崩潰惹心疼 顏佑庭「拉花考驗」決定去留

 

顏佑庭本集負責在咖啡廳拉花。(圖/TVBS)

先前顏佑庭才因不懂得溝通、害怕造成別人麻煩的個性讓炎亞綸對他發火,顏佑庭本想當面解釋自己會做不好的原因,卻遭庹宗康說:「你現在不要說這麼多啦!去做好就對了。」庹宗康、炎亞綸皆收起溫和的態度,不再出手幫助顏佑庭,要他自己承擔拉花的成果,整個團隊都因為他的去留感覺相當緊張,最後顏佑庭成功讓客人拍下10杯拉花的照片,庹宗康對此喜極而泣。

更多新聞:楊銘威採買讓庹宗康失控喊「一堆廢物」 《營業中》漏網鏡頭曝

 
顏佑庭得知自己通過挑戰,也忍不住大哭。(圖/翻攝自《來吧!營業中》節目片段)

庹宗康得知成績當下很是激動,連日以來的壓力終於被釋放了,馬上站起來與顏佑庭相擁,「我心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來了,我真的很怕佑庭會離開,但是沒有,我好高興喔!」實習生看到庹宗康哭,趕緊去找衛生紙,姚元浩笑說:「男生哭沒在用衛生紙的啦,推開就好了。」炎亞綸笑說:「男生都用舔的!」

更多新聞:顏佑庭脫離「樹懶工讀生」 發表新歌〈歸剛欸〉炸翻全場

炎亞綸認為顏佑庭要感謝的是自己。(圖/翻攝自《來吧!營業中》節目片段)

即便顏佑庭順利通過考試,但炎亞綸卻自曝心情很複雜,「他10杯真的很厲害,但是我不是每次都可以有實習生。」言下之意就是希望顏佑庭可以更獨當一面。面對自己努力的成果,顏佑庭最後也落下男兒淚,頻頻對眾人表示感謝,「真的很謝謝你們,尤其是阿布(炎亞綸)。」但炎亞綸卻說:「我真的沒做什麼,所有的一切都是你自己做的,你要謝謝、精進的是你自己。」

更多新聞:顏佑庭被動「埋頭苦幹」讓炎亞綸發飆 庹宗康坦承害了他

「老屋」由炎亞綸(左起)、庹宗康、楊銘威、顏佑庭、吳映潔與姚元浩與楊銘威共同經營。(圖/TVBS)

TVBS 今年攜手好看娛樂製作全新類型綜藝節目《來吧!營業中》,除了是明星開餐廳之外,節目中食材也將與在地小農結合,提倡農產品。TVBS在做媒體轉型的過程中持續投資內容,不只在影集上,接下來也會投入更多資金在台灣綜藝上。《來吧!營業中》每週六晚間8時於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、10時於台視頻道播出,Netflix首度播出正宗台綜《來吧!營業中》,每週上架新集數,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期待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來吧!營業中#顏佑庭#炎亞綸#庹宗康#吳映潔#姚元浩#楊銘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8

0.0879

0.23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