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賈靜雯知道嗎?16歲梧桐妹「驚曬比基尼辣照」轉大人畫面曝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1 1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1 14:08
賈靜雯先前和大女兒梧桐妹一起野餐曬出母女美照。(圖/翻攝自梧桐妹IG)
賈靜雯先前和大女兒梧桐妹一起野餐曬出母女美照。(圖/翻攝自梧桐妹IG)

47歲女星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育有一女Angel梧桐妹,日前她和已16歲的大女兒去野餐,曬出一系列美照,也讓人驚豔梧桐妹女大十八變,連賈靜雯都感嘆「寶貝Angel長大了…!」然而今(1)日凌晨,梧桐妹無預警在IG曬出身著比基尼泳裝的辣照,也被揣測難道是進演藝圈的前奏?

更多新聞:大哥出手!連千毅「深夜反咬」 鳳梨、春風共同發聲回擊

 
 
梧桐妹曬出比基尼照。(圖/翻攝自梧桐妹IG)
經常在IG分享日常生活的梧桐妹,今凌晨突然在IG限時動態PO出比基尼辣照,只見她身著咖啡色兩截式泳衣趴在地上,雙腿翹起來對著鏡頭甜笑,青春無敵的模樣羨煞不少人。梧桐妹還為限動配上A-Wall的歌〈Loverboy〉,歌詞描述男孩墜入愛河的心境,令人聯想是否也情竇初開?

更多新聞:5歲兒反覆高燒確診!劉香慈焦急崩潰「陪喝清冠、唸心經」
 
梧桐妹曾說多少會想進入演藝圈。(圖/翻攝自梧桐妹IG)
事實上,梧桐妹年紀雖輕卻已頗有自己的想法,她14歲時被問及是否想進演藝圈時,就坦言「多多少少會想進」,但是看到媽媽賈靜雯一路走來,她也認為自己必須謹慎而行,表示會再仔細思考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賈靜雯#梧桐妹#比基尼#泳裝#辣照#星二代#修杰楷#孫志浩#轉大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9

0.1391

0.3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