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哥出手!連千毅「深夜反咬」 鳳梨、春風共同發聲回擊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1 0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1 14:05
鳳梨、春風回應連千毅。(圖/翻攝自鳳梨臉書、春風IG)
鳳梨、春風回應連千毅。(圖/翻攝自鳳梨臉書、春風IG)

直播主連千毅日前槓上YouTuber「勾起你心中的惡」,爆出NFT詐騙糾紛,連日來在演藝圈互嗆,引來鳳梨、春風等人加入戰局,甚至出現黑道居中調停。昨(30)日晚間連千毅開直播公開道歉,但他也反擊「局外人不了解全貌」,而鳳梨、春風深夜也同步以8字回應了。

更多新聞:5歲兒反覆高燒確診!劉香慈焦急崩潰「陪喝清冠、唸心經」

 
 
連千毅昨開直播說明與勾惡之戰告一段落。(圖/翻攝自連千毅臉書)

連千毅昨晚開直播發聲明,為這段時間以來的紛擾道歉,他提到一開始是勾惡先發影片,內容可就事論事但不該加油添醋,然而連日來讓許多大哥、長輩費心,連千毅特別提及羅董、全哥及黑哥,喊話大哥們「先跟你們說抱歉,這段時間給大哥惹麻煩了,小弟卡拍謝,讓你們費心幫忙一些事。」他也強調5月5日的運動場之約確定取消,而NFT的爭議也已向勾惡提告,聲明後將不再對此事發聲。

更多新聞:病況再惡化!余苑綺「腫瘤爆開太快」拖病體現身向他道謝
 
鳳梨、春風昨晚共同發出8字回應。(圖/翻攝自鳳梨臉書、春風IG)

 
鳳梨補充喊話台中大哥羅斯。(圖/翻攝自鳳梨臉書)

 
至於鳳梨、春風日前接連對此事出聲,連千毅則說「羅董跟全哥跟我講不用回應,今天你坐在這位子上,只要虛心接受就好。講句實在話,他們並非局中人,無法評斷局中事。」
 
對於連千毅的說法,鳳梨、春風昨晚也共同發出8字回應,寫下「大哥出馬,平安喜樂」。鳳梨還特別補充:「羅斯兄辛苦疲於奔波,疫情險峻,仍須社會各界共同齊心協力,網路世界理應乾淨、祥和,願台灣越來越好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連千毅#勾惡#鳳梨#春風#大哥#謝育全#羅斯#黑金城#NFT#反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3

0.1675

0.33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