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歲兒反覆高燒確診!劉香慈焦急崩潰「陪喝清冠、唸心經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1 07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1 14:05
劉香慈大兒子反覆高燒確診。(圖/翻攝自劉香慈臉書)
劉香慈大兒子反覆高燒確診。(圖/翻攝自劉香慈臉書)

憑著演出《新兵日記》魔鬼女士官攀上事業高峰的38歲女星劉香慈,昨(30)日深夜突然發聲透露「我們家的四月天實在是不平靜」,原來她們家1個月慘遭兩病毒襲擊,先是自己月初因水痘病毒引起帶狀皰疹,接著是5歲的兒子反覆高燒確診,她焦急到陪喝清冠一號、唸《心經》。

更多新聞:大哥出手!連千毅「深夜反咬」 鳳梨、春風共同發聲回擊

 
 
「今天是2022年4月的最後一天!」劉香慈昨深夜發文感嘆,「一個月被兩個病毒襲擊,我們家的四月天實在是不平靜。」她提到孩子反覆高燒,自己內心很焦慮、情緒很緊繃,也害怕一不小心就讓細菌趁虛而入、重症住院。
 
劉香慈大兒子反覆高燒確診。(圖/翻攝自劉香慈臉書)
劉香慈2016年嫁給藥廠小開鍾威凱,婚後陸續生下2子升格雙寶媽,然而近日5歲大的長子Teddy因幼兒園同學確診被匡列,劉香慈儘管也很害怕,但為母則強的她對兒子說:「你要和身體裡面的病毒講話,跟它說:『對不起』,我可能不小心有做了傷害地球的事情讓你有機會出現。『請你原諒我』,我要吃藥和補充營養把你趕走。『謝謝你』,讓我體會到健康的重要性。『我愛你』,希望你變成可以幫助人類、動物的病毒。」

更多新聞:2歲童翻版?基隆確診女頭七 家屬淚崩:輕忽重症隨時下一個
 
劉香慈說兒子確診已康復。(圖/翻攝自劉香慈臉書)
並未確診的劉香慈這段期間自願當室友,陪著兒子吃素、補充水分營養、喝清冠一號、念誦心經,每天看書、玩遊戲,一起吃飯、上課,她說「我和室友的感情加溫到不可思議的境界,建立了更加互信互愛的互動關係。」她也強調,依政府規定從被匡列到被安排PCR 、隔離、自主健康管理,直到如今回歸正常生活模式,「我們都復原了,我想要在人生唯一的2022年4月30日,記錄一下這個難忘的片刻」,最後更心有餘悸的標註「原來那條藍線真的會出現!」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香慈#5歲兒#高燒#確診#清冠一號#心經#崩潰#匡列#兒童確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7

0.0807

0.2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