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千毅狠反咬鳳梨!深夜突直播「搬出3大哥」世紀大對決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30 2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30 22:59
連千毅突然直播嗆鳳梨。(圖/翻攝自蘭庭精品、鳳梨臉書)
連千毅突然直播嗆鳳梨。(圖/翻攝自蘭庭精品、鳳梨臉書)

網紅之戰再引爆!網紅鳳梨(吳泓逸)加入NFT詐騙戰局,猛嗆直播主連千毅「社會不是你在喬的啦!」引起地方角頭動盪,紛紛出來出面。對此,連千毅也刪除謾罵的發文,沉寂2天後,今(30)日深夜10點突然直播嗆鳳梨,「先檢討好自己。」期間還提及幕後3大哥出來喬的事情。

更多新聞:連千毅完了?坐牢20年角頭「北盜黑金城」出手 勾惡再爆開戰

 

鳳梨日前先直播發聲嗆連千毅,「社會不是你在喬的啦!剛好就好了」,要求對方適可而止,該認錯就要認;他也撂下重話直言,已經聯絡好台灣北中南的道上人士,喊話連千毅就別再靠勢了。
 
連千毅今日深夜10點突然開直播。(圖/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)
沒想到網紅這一戰,引來地方人士動盪,不少道上人士發聲。擁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、被外界為連千毅大哥的謝育全、台中地方人士羅斯、「黑哥」北盜黑金城紛紛跳出來緩頰。對此,連千毅也真的照做,近日針對「勾起你心中的惡」(勾惡)的發文刪掉了。

更多新聞:6月大嬰發燒39度翻白眼!醫院逼等1小時 媽心痛看兒斷氣

 
怎料,連千毅今(30)日突然在臉書直播,表明之後有關所有勾惡的問題不再回應,「就是從明天開始」,期間他也提到謝育全、羅斯、黑金城3大哥出來喬的事情;沒想到才剛說完,連千毅話鋒一轉說,「但是...某些網紅論之前,你自己也要檢討一下,罵三字經、五字經,教壞小孩子。」

鳳梨日前開直播狂飆髒話,幹譙連千毅「社會不是你在喬的」。(圖/翻攝自鳳梨吳泓逸臉書)

連千毅進一步指出,在網路上罵髒話真的是不好的事情,現在很多莘莘學子再看,真的不要說不好的字眼。雖然連千毅沒有直白講出鳳梨,但根據「罵三字經、五字經」、「網紅」等關鍵字眼,等於間接地點名鳳梨,和對方嗆聲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連千毅#鳳梨#勾惡#NFT#勾起你心中的惡#角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1

0.0938

0.23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