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樂透頭獎5500萬!網紅「35歲退休」:大家好好過活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30 1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30 17:37
中頭獎5500萬台幣。(圖/翻攝自부산협객YouTube、IG)
中頭獎5500萬台幣。(圖/翻攝自부산협객YouTube、IG)

直接原地退休!35歲南韓南韓YouTuber兼直播主釜山俠客(부산협객)昨(29)日突然宣布自己中了頭獎,而且獎金是22億2348萬5112元韓元(約台幣5560萬元),他還將經營許久的Instagram轉為私人,似乎要引退了。

更多新聞:連千毅完了?坐牢20年角頭「北盜黑金城」出手 勾惡再爆開戰

 

釜山俠客上傳中獎證明。(圖/翻攝自부산협객 IG)

釜山俠客本身是一名直播主,2018年開創YouTube頻道,沒想到讓他事業版圖大拓展,不僅參加《哭泣的拳頭》格鬥實境節目,2020年以本名朴賢宇(音譯:박현우)作為歌手出道,外傳擁有千萬收入,吸金力超級狂。

更多新聞:女房客欠租金不肯繳!男房東一查驚現「真實身分」秒豪送房

 
原本就很會賺錢的釜山俠客,昨日(29)日突然公告自己中了頭獎,甚至曬出中了韓幣22億2348萬5112元(約台幣5560萬元)樂透來證明,他還開心地在紙上寫下「釜山俠客,我中頭獎!」充滿喜悅地和粉絲分享。

釜山俠客中頭獎後就把IG轉為私人,疑似要引退了。(圖/翻攝自부산협객 IG)

此外,釜山俠客還在IG限動表示,自己已經換掉原本的電話號碼了,「大家好好過活吧~」似乎要和外界說聲再見。事實上,釜山俠客在宣布自己中頭獎後,也默默地將經營許久的IG從公開轉為私人帳號,被外界瘋狂猜測要引退了,讓不少人超羨慕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樂透#頭獎#網紅#退休#引退#釜山俠客#南韓#韓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1

0.1131

0.26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