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千毅「幕後大哥」出手!他秒刪全部發文 風向大逆轉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9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9 12:00
謝育全被外界稱為連千毅大哥,擁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。(圖/翻攝自謝育全臉書)
謝育全被外界稱為連千毅大哥,擁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。(圖/翻攝自謝育全臉書)

YouTuber「勾起你心中的惡」(勾惡)近日因拆穿NFT詐騙,將連千毅送上「行刑台」,引來網紅鳳梨(吳泓逸)聲援「已經聯絡好台灣北中南的道上人士」,手撕連千毅。對此,擁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、被外界為連千毅大哥的謝育全也出手了。

更多新聞:鳳梨嗆「聯絡道上兄弟」撕連千毅!台中角頭不忍了深夜出手

 

鳳梨警告連千毅適可而止,「社會不是你在喬的。」(圖/翻攝自鳳梨吳泓逸臉書)

連千毅近日因勾惡幫主「小丑JK」透過NFT詐騙,直接被推上「行刑台」遭撻伐,氣得他隔空怒譙多天,硬起來提告。不過,網紅圈看不下去了,鳳梨先跳出來回嗆「社會不是你在喬的啦!剛好就好了」。連團體「玖壹壹」春風也跳出來喊,「不是因為刺青多還是賺了點錢,還是仗著背後勢力龐大處處欺壓人,就稱得上是兄弟」,雖然他文末聲稱這是最近看完某部影集的心得,跟時事無關,但暗示充滿玄機。

更多新聞:今晚突急變天!大雨橫掃「這2區」最猛 連假驟降10度
 
春風罕見發聲。(圖/翻攝自春風IG)
由於鳳梨一句「已經聯絡好台灣北中南的道上人士」,震出不少道上兄弟。連擁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、被外界認為連千毅大哥的謝育全昨(28)日也在臉書喊話「該打住了」,並點名連千毅身為公眾人物,就得有接受公評的氣度、高度,如果受到質疑、指控,要循正當途徑申訴來捍衛自身清白、商譽。
 

更多新聞:不是北北桃重災!柯文哲揭「這1區」燒起來了 醫籲快升級

大哥謝育全出來喊話。(圖/翻攝自謝育全臉書)

謝育全還繼續開導連千毅說,面對消費者要積極釋疑,這是責任也是態度,不過指控人的一方也要有合理合法的基礎,雙方多針對事情本質;最後他還開示爭吵的兩方「少一些個人情緒,凡事自有公理、雲開總能見日。」

更多新聞:欠債900萬險坐牢!江念庭遭未婚夫拋棄 消失26年近況曝

謝育全進一步透露,因為兩方都是網路紅人,負有隱形的社會責任,一言一行都會成為粉絲的模仿樣版,更應該端正身行,但近日來的針鋒相對,已對對網路世界、真實社會皆引起波瀾、騷動,實屬雙方長輩、共同好友與擁護的粉絲所不樂見。

連千毅疑似將近日針對勾惡的發文刪掉,最新一篇文是大甲媽祖。(圖/翻攝自連千毅臉書)

網友炸鍋討論。(圖/翻攝自PTT)

沒想到謝育全對外發聲,連千毅疑似將近日針對勾惡的發文刪掉了,上一篇貼文竟是在18日大甲媽祖,瞬間在網路炸鍋。有網友以「連千毅刪文耶」在PTT發文,連千毅臉書已經把勾惡的文章都刪掉了,「龜縮?還是大哥叫他閉嘴?」此文一出,引來不少人留言,「大概又要被修理了」、「應該有大哥出來整治他了」、「他大哥確實有發文希望兩邊可平靜處理」。

 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鳳梨#連千毅#吳泓逸#謝育全#黑道#天道盟#太陽會#角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9

0.1062

0.26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