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徐凱希「隔離過生日」開直播吐心聲 徐乃麟現況也曝光

編輯 黃潔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9 0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9 09:47
徐凱希22日確診,目前正在隔離中。(圖/許方正攝)
徐凱希22日確診,目前正在隔離中。(圖/許方正攝)

《天才衝衝衝》、《女人我最大》助理主持人徐凱希於22日證實染疫,目前正在隔離中。昨(28日)是她的生日,她在隔離中開直播與粉絲互動,一同過生日;徐凱希透露自己已經連續2天快篩結果陰性,目前身體跟精神狀況都很不錯,希望可以趕快復工,並直呼解除隔離後「一定要去吃大餐!」

更多新聞:咪妃挺孕肚搞烏龍「差點隔離」 網笑噴:懷孕真的會變笨

 

徐凱希昨開直播與粉絲一起過生日,她表示確診以來都僅有輕症,精神及身體狀況一直很好,只是聲音聽起來沙啞一點,請大家不用擔心;她也坦言確診當下,第一時間想到的是身邊工作團隊,抱歉造成大家困擾,感謝工作夥伴都很體諒、沒有責怪,覺得很暖心,另她更強調「確診者真的沒有錯,不要把罪名怪在確診者身上」,希望社會大眾的眼光更加友善。

徐凱希生日在隔離中度過。(圖/翻攝自cathyshyu IG)


更多新聞:「佩佩豬爸爸」幫你篩!花蓮慈院兒科團隊超暖 家長讚爆
 

徐凱希昨也在臉書發文表示,這次的生日經驗非常特別,在隔離中渡過,算是個很新奇的體驗「真的很謝謝這段時間大家對我的照顧和鼓勵,讓我知道自己不是一個人在孤單面對。」

徐凱希表示這次是個「特別的生日」。(圖/翻攝自徐凱希Cathy 臉書)


此外,徐凱希也透露資深藝人徐乃麟的病況。她說自己得知徐乃麟確診後有跟他聯絡,他的症狀輕微,還形容「就像小感冒」,睡一覺後就像已經康復一樣;至於徐凱希自己則是剛開始有些喉嚨痛、咳嗽及鼻塞,比較容易疲累。但同樣是隔天起床後,不適症狀幾乎痊癒,看著本土確診人數上升,她也呼籲大家如果不幸染疫,不用緊張恐慌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徐凱希#確診#隔離#生日#直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9

0.0915

0.23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