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紅中標痊癒:真的有後遺症 親曝小孩確診後疫苗考量

編輯 張士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8 2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8 20:24
網紅Catie透露自己確診痊癒後有後遺症。(圖/翻攝自Catie臉書)
網紅Catie透露自己確診痊癒後有後遺症。(圖/翻攝自Catie臉書)

擁有超過百萬訂閱的美妝YouTuber Catie,先前曾在2月時公開自己確診新冠肺炎,當時還形容像是在接受「滿清十大酷刑」,近日Catie再度上傳新的影片,提到自己已經痊癒,不過直言「真的有後遺症」,且透露症狀出現的時機,人在加拿大的她也大讚當地的「新冠專線」,同時因為小孩也確診過,她也分享自己對於幼童疫苗的看法。

更多新聞:日本醫:新冠確診者留意「這個後遺症」 嚴重恐影響生活

 

Catie於25日發布影片,影片中她分享自己染疫後的一些近況,其中提到,她一開始以為新冠肺炎不會有後遺症,豈料,在自己確診並痊癒之後,卻發現真的有後遺症,她坦言現在只要身體稍微有點不舒服,喉嚨就會很痛、常常卡痰,她也比喻好像只要她的身體有一點點狀況「它就會激發潛藏在身體裡面的新冠病毒」。慶幸的是,Catie表示,自己與家人都沒有頭痛或腦霧造成記憶力低下的情形,

Catie透露自己的後遺症「反反覆覆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「Hello Catie」)

更多新聞:27歲女星爆確診 自揭「奇怪後遺症」:月經2個月沒來

 
Catie也分享了加拿大的防疫情形,表示當局採取「躺平政策」,就是沒有要控制疫情,她也特別提到覺得當地政府做得很好的一點是「有一個醫療專線,而且真的有人接電話」,Catie表示,美加當地的其他客服專線,通常都必須要等一兩個小時才會接通,不過新冠專線的速度卻很快。Catie也透露當地的就醫準則,醫師提醒她,若是出現神智不清或呼吸不順暢的情形,就一定要立刻叫救護車就醫。

Catie表示自己不會這麼快讓小孩打疫苗,並透露其中原因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「Hello Catie」)

更多新聞:轟輕症說法傻X!她打臉陳時中揭恐怖毒性:1/4童恐留後遺症

已為人母的Catie也提到自己對小孩接種新冠疫苗的看法,她先表示自己的孩子已經確診過了,而她對於疫苗採取觀望的態度,Catie認為「這疫苗畢竟是很新的東西呀,小孩子還要活很久,我不想在他身上放任何不確定」,同時他也呼籲家長們不需要過度恐慌,應該學習與病毒共存。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新冠肺炎#確診#後遺症#網紅#Catie#加拿大#防疫#躺平#專線#幼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2

0.0810

0.2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