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浩子看到無尊就氣「他憑什麼」 阿喜尷尬傻笑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8 17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8 17:42
浩子(左1)在節目中虧阿喜(左3)。(圖/公視提供)
浩子(左1)在節目中虧阿喜(左3)。(圖/公視提供)

阿喜、許志豪日前上浩子和李霈瑜(大霈)主持的節目,因為阿喜和許志豪是基隆人,而且還住在同社區,2人一聊起故鄉話匣子就停不下來,許志豪還自稱基隆港的「港星」,逗得大家笑開懷。

更多新聞:白家綺結婚4年「安排專屬時光」 放閃老公甜喊:很滿足

 

阿喜和許志豪分享基隆美食。(圖/公視提供)

阿喜與許志豪日前上《HiHi導覽先生》,分別推薦自己最愛的基隆美食,阿喜卻猶豫許久,並抱怨基隆美食太多只挑一間推薦真的很難選,浩子趁機虧她:「難選才會去選到無尊嘛,我很想問妳,三挑四挑,挑到一個賣龍眼。」讓阿喜只能裝傻回答:「我怎麼都聽不懂。」浩子忍不住說:「我每次跟無尊喝酒,看到他就很生氣,咬牙切齒,憑什麼他可以交到女神?」阿喜連忙將話題轉回美食上:「我推薦糖葫蘆,你不要看糖葫蘆是簡單的東西,只有基隆的糖是最薄的,它裹在外面有一種特殊的香氣,但不會很厚,也沒有染色。」

更多新聞:張文綺自揭學習障礙「認字都有問題」 呆坐書桌前淚崩
 
節目主持人浩子和大霈。(圖/公視提供)

大霈則詢問2位來賓基隆是否有什麼祕密景點一定要去的,阿喜二話不說立刻推薦砲臺,並自豪地說:「每一個砲臺我都有去吹過泡泡。」浩子聽完立刻起鬨:「你吹泡泡,無尊打泡泡。」接著起身示範打泡泡,讓阿喜在沙發大翻白眼。阿喜努力解釋:「因為很多砲臺都在可以看到海的地方。」浩子接著說:「所以心情會很好。」阿喜笑著抗議:「你有要認真問我問題嗎?」浩子才收斂地說:「很認真!」

→TVBS國際+ 第一時間掌握全球新聞脈動
 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阿喜#許志豪#浩子#大霈#無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2

0.0834

0.2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