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再興狂撩喊「我要弄你」 風田羞認:他看我的眼神怪怪的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8 1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8 13:33
張再興(左)、風田劇中發展感情線。(圖/公視提供)
張再興(左)、風田劇中發展感情線。(圖/公視提供)

公共電視全新醫療職人劇《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》充滿歡笑,除了「女外科」蔡淑臻與「小鮮肉」朱軒洋大談姐弟戀,還有另一條感情線受到關注,就是風田、張再興這對CP。在最新推出的精彩片段「田興CP篇」當中,木匠桌頭純情男、憨厚耿直暖男交織出的粉紅泡泡,大大掀起網友的腐女魂,期待度衝到爆表,「好可愛的一對,這狗糧我是收下了!」

更多新聞:奪走女星螢幕初吻!黃柏峰羞喊「嘴唇柔軟」像吃棉花糖 

 
 
戲裡張再興(左)狂撩風田,掀起網友的腐女魂。(圖/公視提供)
在《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》當中,張再興飾演木匠桌頭純情男「阿亮」,愛上風田飾演的憨厚耿直暖男「阿鬼醫師」,一度懷疑性向的他在詢問王爺得到一個聖筊之後,勇往直前、以風雨無阻的心追求對方。精彩片段中可見他會製作愛心便當,送到醫院甜蜜探班,兩人有「我要弄你」、「給你弄」的曖昧對話,甚至有近距離深情相望、牽手的甜蜜畫面。

更多新聞:王彩樺神還原「九天玄女」 獲阿翰認證「本土劇廖麗芳」
 
張再興(左)得知有感情戲很開心,沒想到對象是風田。(圖/公視提供)
張再興笑說,當初導演賴孟傑告訴他有一段感情戲,讓他開心不已,心想:「很少有感情戲、終於可以談戀愛了!」沒想到後來才知道「對象是男生」,直率的他忍不住噴飯:「蛤!阿娘喂,這樣好嗎?」導演笑回:「應該會很好笑,跟你的外表超級違和!」但也沒多說什麼,只有要求他對待風田如同「很認真的對待你喜歡的人」。
 
記得第一次見到風田時,張再興直呼:「蠻帥的!」他一開始沒特別抗拒,心裡只想著風田不嫌棄他就好了,反而是對方的誠懇讓他非常放鬆,因此兩人對戲都是最自然的互動反應。風田坦言:「跟張再興對戲都很怕笑場,我們都是內向、認真的人,上戲後才開始!」或許是張再興太入戲,風田笑說:「有時他用那種眼神看我怪怪的!」《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》自5月7日起每週六晚間9點於公視播出。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職人劇#台劇#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#蔡淑臻#風田#張再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8

0.1035

0.27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