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錢薇娟現身《全明星觀察中》嗆郭泓志篡位 曹佑寧不在場也中槍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8 15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8 15:47
職棒好手郭泓志(左)與錢薇娟(右)在《全明星觀察中2》合體。(圖/好看娛樂提供)
職棒好手郭泓志(左)與錢薇娟(右)在《全明星觀察中2》合體。(圖/好看娛樂提供)

三立、好看娛樂實境節目《全明星觀察中2》第三集出現重量級嘉賓錢薇娟。正當郭泓志在庭院烤香魚的時候,門外突然出現《全明星運動會》藍隊的領隊錢薇娟,她看到郭泓志第一句話就說:「聽說有人要來取代我?我就趕快來了。」2人一見面就火藥味十足。

更多新聞:夢多砸6百萬辦健美比賽 「操肌好友」李沛旭要一起比壯

 

錢薇娟拿出領隊的本能,先邀約郭泓志來當《全明星》的選手,打趣問到:「壘球能不能破曹佑寧70米的記錄?」沒想到郭泓志說:「我在大聯盟的時候他(曹佑寧)還在尿床呢!」互動相當吸睛。
 
郭泓志與其他6位藝人入住宜蘭縣冬山鄉鹿埔村,因接到了村長委託,請大家幫忙抓福壽螺、拯救農作物,必須在1小時內抓滿1千隻福壽螺;過程中,每位成員都不顧形象,直接鞋子脫了就往泥巴田裡踩,王子(邱勝翊)也捲起牛仔長褲直接坐在地上,平常就愛鬥嘴的邱家兄弟也不忘調侃對方,弟弟邱宇辰笑說:「第一次覺得我哥很帥。」

更多新聞:郭泓志要當《全明星4》領隊? 當面嗆「我要幹掉江宏傑」
 
晏柔中與吳心緹的腳上爬滿水蛭。(圖/好看娛樂提供)
在抓福壽螺的過程中,所有人都遭受水蛭攻擊,尤其是吳心緹和晏柔中,纖纖玉腿被水蛭咬到哭出來,嚇得2人花容失色、一度淚崩;而一旁的邱宇辰急忙安撫並充當暖男幫忙搓洗水蛭,「人生唯一一次幫女生洗腳是我奶奶,連女朋友都沒有過!為了節目真的是犧牲很大。」在福壽螺大作戰之後,眾人又協助村長挨家挨戶發送物資給需要的村民們,透過這次的體驗,期許自己應該更珍惜、懂得用同理心去看待事情。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全明星運動會#郭泓志#錢薇娟#全明星觀察中#王子#邱勝翊#邱宇辰#吳心緹#晏柔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7

0.0783

0.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