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原子》冷酷天王星奪第一 Ella竟被鮮肉氣到癱軟在沙發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8 14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8 14:07
天王星成為當集分數最高的團體。(圖/野火娛樂提供)
天王星成為當集分數最高的團體。(圖/野火娛樂提供)

《原子少年ATOM BOYZ》24日播出第二集,第一輪賽制排名揭曉,由平均年紀最輕的「水星」以及嘻哈饒舌風格的「天王星」同分競爭冠軍,節目最後亦公布下一階段賽制,4位導師加助力導師將帶領選手以相關經典作品呈現合作舞台,令粉絲相當興奮。

更多新聞:坤達出道20年體力狀態超好 大尺度「露點跳放手」炸出飽滿胸肌

 
 
水星的舞台表演相當青春活潑。(圖/野火娛樂提供)
「水星」的曲風可愛卻有驚人舞蹈實力,年僅17歲的李秉諭曾獲新北FUN街頭排舞賽、捷運盃街舞、新光盃街舞等冠軍,與同樣實力驚人的團員林毓家現場與田一德導師battle,流暢的舞蹈動作讓現場看得超過癮;「天王星」以饒舌嘻哈風格定位,其中選手「小孩」在自我介紹的時候頻頻害羞,沒想到在舞台上氣場之大像是變了一個人,銳利邪魅的眼神讓Ella說:「根本GD附身!」天王星初登場就成為當晚的冠軍團體。

水星的青春活力的表演大獲好評。(圖/野火娛樂提供)

第三集將播出導師合作賽,久未合體的JPM、舞藝高超的全方位藝人陳漢典,以及同是團體出身的吳映潔、愛紗將現身舞台與選手合作;在前三名依序選擇想要合作的導師環節中,「天王星」無懸念地選擇饒舌界前輩周湯豪,而「水星」及「金星」皆先表示想和Ella合作,但後來分別選了吳映潔及愛紗,讓Ella氣到癱坐位置上,慘遭「金星換絕情」。

更多新聞:周湯豪脫單?傳授寫歌密訣「多談戀愛」 Ella神回1句他冷汗直流
 

天王星的舞台魅力征服現場眾人。(圖/野火娛樂提供)

《原子少年ATOM BOYZ》每週日晚間八點在TVBS歡樂台、精彩台以及LINE TV同步首播,晚間10時在NOWNews頻道更有與原子少年一起看時間,與選手一同再次觀看節目,同時分享節目秘辛與爆料。隔週五及再隔週六也在分別於中視及三立都會台播出,原子少年官方YouTube頻道亦每週更新,讓觀眾朋友方便透過各種渠道一同進入原子少年的元宇宙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《原子少年》

#原子少年#水星#金星#天王星#Ella#田一德#周湯豪#坤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2

0.1257

0.27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