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慘賠5百萬淚喊撐不下去! 艾成、王瞳突拋「超大喜訊」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8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8 12:32
王瞳、艾成夫妻檔。(圖/民視提供)
王瞳、艾成夫妻檔。(圖/民視提供)

國內疫情爆發,許多行業受到衝擊,男星艾成日前崩潰喊「撐不下去了」,震撼宣布自己經營的餐廳西門町店將收攤,預計本月底結束營業。而他同時也公布一項喜訊,讓粉絲嗨翻。

更多新聞:福原愛不藏了!遭爆懷孕首露肚皮 「驚人身材」全現形

 

艾成坦言,這2年來受到3波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業績因而掉了9成,且近年已經賠掉近500萬,不得已只能忍痛,結束5年來的經營。未來可能採線上販售方式轉型,老婆王瞳也轉發文章,感謝這幾年來粉絲的支持。

艾成宣布西門店收攤。(圖/翻攝艾叻沙臉書)

更多新聞:60歲葉蒨文近況曝!滿頭白髮飆歌 PK尪林子祥驚呆網

 
在30多分鐘的直播中,艾成有感而發,回憶西門町是自己最有感情的地方,他述說20年前的9月25日,自己拿著一把吉他從馬來西亞來台灣,一度沒收入,只能在西門流浪,因此他後來也決定自創品牌店面要選在西門町經營。

艾成與老婆王瞳。(圖/民視提供、翻攝自艾成Facebook)

更多新聞:王少偉確診第4天 深夜突崩潰「急求救」:我需要幫助

不過,沒想到還是難擋疫情衝擊,只能忍痛收攤。但話鋒一轉,艾成公布另一項震撼喜訊,太太要他一起辦場演唱會,暫定今(2022)年9月24日晚間在西門町大河岸舉辦,屆時邀請教會、圈內好友等一起共襄盛舉,用來紀念自己來台灣20週年,和粉絲暢談這段時間經歷的酸甜苦辣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瞳#艾成#王瞳艾成#艾成王瞳#西門#王瞳喜訊#艾成喜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7

0.0755

0.2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