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夢多砸6百萬辦健美比賽 「操肌好友」李沛旭要一起比壯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8 1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8 12:59
夢多熱愛健身。(圖/夢多提供)
夢多熱愛健身。(圖/夢多提供)

熱愛健身的日籍男星夢多(大谷主水)耗資6百萬主辦的「夢想盃Dream Cup健身大賽」將在6月12日在台大體育館登場,男星李沛旭、周孝安以及剛求婚成功的健身教練「Peeta葛格」、吃貨豪豪等知名YouTuber都將出賽,當天活動現場外還有許多和健身、運動商品有關的攤位,期待將「夢想盃」打造成健身界的簡單生活節。

更多新聞:獨/林依晨產女後5個月被目擊現身嘉義 不見老公卻出現男神

 

夢多和李沛旭在10幾年前就因拍戲結緣,近年因熱愛健身交情變得更好。夢多回憶起2018年在「IFBB健美職業卡資格賽」看到李沛旭的第一個想法:「我原本以為自己是演藝圈最壯的,看到沛旭整個嚇到,他變得完全不一樣,超壯!超帥!」因此興起想成為專業選手的念頭,於是他常和李沛旭一起訓練,2019年首度參加館長陳之漢舉辦的比賽,有許多健身教練一起競爭,「我的量級40幾個人,我拿到第7名,成績算不錯。」

夢多時常征戰大大小小的健美比賽。(圖/夢多提供)

同年夢多繼續挑戰IFBB ,對手來自新加坡、伊朗等世界各地,「我一走進後台就想回家,跟他們比,我的身材像沒練一樣,根本是一張紙。」那一次經驗讓他自慚形穢,同時也激起不想輸的鬥志,這幾年他征戰不少比賽,最佳成績是第二名,就差一面金牌。今年他成為「夢想盃」主辦人,夢多感謝李沛旭的義氣相挺:「他已經三年沒有參賽,而且以前都是去比國外的比較多,為了我的活動,他現在很認真在準備,我很感動。」

 
更多新聞:李妍瑾直播喝醉失控罵廠商 經紀人爆「很愛跟王思佳比」


夢多先前打疫苗時,副作用讓他相當難受。(圖/夢多提供)

夢多日前才透露打完第三劑疫苗副作用,當時他不僅頭痛發燒,喉嚨還整個腫起來,更急喊:「我整個身體都壞掉」。如今他也表示自己已經「復活」,強調期間做了3次快篩都是陰性,希望外界別再誤會跟謠傳他確診。

更多新聞:漏網影片/鬼鬼成《營業中》甜點擔當 因「姚元浩1句話」拜師學泡芙
 

夢多耗資6百萬舉辦「夢想盃」。(圖/夢多提供)

來台發展10多年,待人誠懇、熱情的夢多,不論在演藝圈還是健身運動界,人員都想當好,耗資6百萬元的「夢想盃」獲得許多廠商的贊助支持,酒商好友「逵鑫國際」還為他推出限量的夢多聯名紅白酒,因此活動當天除了從早上9時開始,有長達12小時的精彩賽事,場館外還有各式攤位,購票觀眾可以自由進出比賽場館與市集之間。
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夢多#健身#周孝安#李沛旭#Gin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2

0.1073

0.25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