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營業中》楊銘威「丟出蟑螂」現場嚇瘋 炎亞綸:我真的氣死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7 1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7 19:14

TVBS《來吧!營業中》是台灣首創「明星開餐廳」的實境節目,由「老屋」店長庹宗康領軍,帶領姚元浩、炎亞綸、楊銘威、吳映潔、顏佑庭合力經營一間餐廳,內場和外場和合作外,成員間的互動也讓觀眾一虧藝人私下可愛的一面。在最新一集中楊銘威拿假蟑螂丟向炎亞綸,讓炎亞綸嚇到閉眼閃躲,崩潰喊:「我真的要氣死!」

大家發現老屋地板已被整修相當驚豔。(圖/翻攝《來吧!營業中》節目片段)

 
會讓大家這麼害怕蟑螂全因為當初在整修老屋時,發現石磚裡有一窩蟑螂,讓成員們有陰影。經過整修後蟑螂窩已清除,看到老屋地板的「蟑螂社區」被整平,楊銘威笑問:「蟑螂會不會來復仇?」就在大家疑惑時,楊銘威突然丟出手中預藏好的假蟑螂,現場尖叫閃躲,庹宗康嚇了好大一跳,回頭才知道被惡作劇,好氣又好笑,炎亞綸傻眼大喊:「荒唐耶!我真的要氣死!」

炎亞綸被假蟑螂嚇到閉眼閃躲。(圖/翻攝《來吧!營業中》節目片段)

擔任店長的庹宗康其實也有害怕的動物,他看到老屋前有隻死老鼠,站得遠遠的不敢靠近,希望大家幫忙移開,他一臉嚴肅地說:「拿走、拿走、拿走,我跟你講......啊!」炎亞綸上前檢查到底是不是老鼠,只見庹宗康吶喊:「老鼠!」事後庹宗康坦言已有十年以上沒有這種驚嚇感,強調:「牠是一隻真的死老鼠,太恐怖了。」

庹宗康看到死老鼠嚇傻。(圖/翻攝《來吧!營業中》節目片段)

 
TVBS 今年攜手好看娛樂製作全新類型綜藝節目《來吧!營業中》,實境節目《來吧!營業中》除了是明星開餐廳之外,節目中食材也將與在地小農結合,提倡農產品。TVBS在做媒體轉型的過程中持續投資內容,不只在影集上,接下來也會投入更多資金在台灣綜藝上。《來吧!營業中》每週六晚間8點於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、10點於台視頻道播出,Netflix首度播出正宗台綜《來吧!營業中》,每週上架新集數,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期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營業中#楊銘威#庹宗康#炎亞綸#姚元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97

0.1167

0.29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