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/具俊曄離台時間確定!大S愛相隨奔紐約? 經紀人給答案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7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7 18:40
具俊曄與大S閃婚。(圖/翻攝具俊曄IG、大S微博)
具俊曄與大S閃婚。(圖/翻攝具俊曄IG、大S微博)

韓團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3月來台與老婆大S(徐熙媛)短暫度過1個多月的新婚生活,5月即將前往紐約表演。據《TVBS新聞網》獨家掌握,他預計重返過去常表演的夜店演出,時間已定案,主辦單位親自回應近期將公告詳細演出內容,對此,大S經紀人今(27)日給予回應。

 
更多新聞:納豆前女友奔銀行臨櫃領「2百萬現金」 低頭看紙鈔暈了

夜店MIssion Club獨家證實具俊曄表演日期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獨/具俊曄合體大S「出演台灣綜藝」? 經紀人回應了

大S經紀人日前曾透露,具俊曄來台前早已聯絡安排好5月份在紐約的工作。據悉,具俊曄過去長時間都固定到紐約表演,尤其特別常到兩家夜店進行演出。《TVBS新聞網》獨家聯繫紐約知名夜店MIssion Club求證,確定具俊曄預計5月13日在該夜店進行表演。對此,大S經紀人向《TVBS新聞網》證實此消息,並透露,紐約行大S不會同行,孩子向來是大S的重心,她會留在台北陪伴孩子。
 

大S與具俊曄閃婚。(圖/翻攝自大S微博、具俊曄IG)



更多新聞:忍痛告別 王瞳、艾成突震撼「宣布大事」崩喊:撐不下去

而知名製作人詹仁雄日前邀請具俊曄擔任男團選秀節目《原子少年Atom Boyz》的飛行導師且可能出演最後一集節目,以及夫妻倆是否可能有機會合體出演綜藝,對此,大S經紀人今日回應《TVBS新聞網》,目前接到許多邀約希望夫妻倆合體代言或共同出席活動,至於節目露出部分,大S本來就不常參與綜藝節目的錄製,「詹哥的確有來邀約歐巴參與《原子少年》節目錄製,目前還在協調檔期中, 要看從紐約回來的時程是否能配合。」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汪小菲戰大S

#具俊曄#大S#大S具俊曄#紐約#具俊曄離台#具俊曄紐約#具俊曄離台時間#具俊曄大s#徐熙媛#大S老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6

0.0793

0.2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