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Sandy遭爆接棒Lulu《料理之王》 憲哥無奈曝實情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7 17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7 17:11
吳宗憲對於吳姍儒、Lulu事件回應。(翻攝自吳姍儒、吳宗憲、Lulu臉書)
吳宗憲對於吳姍儒、Lulu事件回應。(翻攝自吳姍儒、吳宗憲、Lulu臉書)

吳姍儒(Sandy)被爆將接下原由Lulu主持的《料理之王》,更傳出Sandy的經紀公司還開出可維持前主持人酬勞的條件,相當有意願接下主持棒,接檔節目再次讓2人有競爭意味。身為Sandy的父親、Lulu的節目夥伴的吳宗憲對此無奈表示:「唉唷他們就是互相輪流做一季兩季這樣子啊……」對於2人再度被比較,吳宗憲也說:「他們兩個就是時間點差不多,但是表現的方式差異很大。」對於2人各有特色的表現給予肯定。

吳姍儒傳出接下《料理之王》。(圖/翻攝自吳姍儒臉書)

 
吳宗憲相當疼愛Sandy,與Lulu又是《綜藝大熱門》的主持搭檔,對於2人有這樣得傳聞,表示:「一個是女兒,一個是搭檔,對我來講;手心手背都是肉。」吳宗憲與Sandy一起主持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父女在節目中互虧相當逗趣,而吳宗憲提攜後輩,在《大熱門》中給予搭檔表現空間,他曾在活動上表示Lulu是「外面的女兒」,足見夥伴間的好交情。

Sandy經紀人對此表示:「製作單位若沒有開口,理當不會有職缺需求一直以來對於每份邀約,我們都慎重討論與評估,評估過後才進行合理正常的報價,不會因為特別的原因刻意改變這個原則,希望大家不要去扭曲與惡意炒作。」

近傍晚,Lulu也透過經紀人回應:「不論誰來接手,都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這個節目!Sandy確實也是我們覺得非常適合的人選,如果真的交給她會很放心,期待她和節目共同創造更多精彩的內容!」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宗憲#吳姍儒#Lulu#料理之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28

0.2138

0.40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