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只「九天玄女」! 網曝阿翰還有2角色超經典

編輯 黃潔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6 2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6 23:15
不只九天玄女!阿翰還模仿過許多角色。(圖/翻攝自hanhanpovideo IG)
不只九天玄女!阿翰還模仿過許多角色。(圖/翻攝自hanhanpovideo IG)

Youtuber「阿翰」近日以《算命阿姨九天玄女之天女散花》在網路上掀起討論,不只藝人愛玩哏,就連教育部也跟上流行;事實上,阿翰模仿的角色相當多,過去的「房東太太」、「阮月嬌」、「可柔學妹」、「凜月」等都曾造成轟動。對此,就有網友發問「大家覺得阿翰最經典的角色是誰?」

一名網友在PTT「WomenTalk版」上,以「阿翰最經典的角色?」為題發文,她表示,「原本以為房東太太連發已經是超越巔峰,這次又來一個九天玄女指定姐妹,真的是要笑死。」

 

網友發文詢問「阿翰最經典的角色?」。(圖/翻攝自PTT)


阿翰近期以九天玄女一角再度掀起風潮。(圖/翻攝自阿翰po影片)

原PO坦言,「說真的一開始覺得他很還好,可能就是幾個角色走紅這樣,沒想到他可以一直超越自己,默默覺得他蠻厲害被圈粉」,並詢問「想問大家覺得阿翰最經典的角色是誰?」

 
更多新聞:TWICE也中鏢!演唱會全「無罩」上台 首位成員確診

阿翰影片大多以模仿為主,引起話題。(圖/翻攝自hanhanpovideo IG)


許多人認為「房東太太」是阿翰模仿最傳神的角色。(圖/翻攝自hanhanpovideo IG)


更多新聞:又要變天!2地區「降溫雨勢擴」 勞動節連假天氣出爐

此文一出也引發熱烈討論,網友們紛紛回覆自己心中阿翰模仿的「最經典角色」,其中最多人認為是房東太太跟阮月嬌,「房東太太,看好幾次還是覺得好笑」、「房東太太笑死」、「房東太太真的讚,都會重看好幾次」、「阮月嬌,房東太太也很強」、「阮月嬌跟房東太太真的經典」、「阮月嬌,太難學了啦」、「阮月嬌,當初吃水餃笑到靜音」,此外「可柔學妹」、「凜月」的呼聲也很高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阿翰#九天玄女#阮月嬌#房東太太#youtuber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5

0.1386

0.29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