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製作微電影再獲國際大獎肯定 修杰楷嗨喊「從來沒想過」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6 16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17 12:54
修杰楷擔任《莉莉安的禮物》製作人。(圖/TVBS)
修杰楷擔任《莉莉安的禮物》製作人。(圖/TVBS)

TVBS x雅詩蘭黛乳癌防治整合專案,今(26)日一舉拿下2022年「中國數字媒體大獎」(Campaign Digital Media Awards)銀獎。專案中包含獲國際肯定的微電影《莉莉安的禮物》(The Gift Of Life),由跳脫演員身份的修杰楷製作、簡嫚書執導,修杰楷得知再度獲獎後表示:「拍片過程中從沒想過會得獎,這部片是要傳達乳癌防治,能讓更多人關注是非常開心的事。」簡嫚書則分享自己擔任導演的契機。

更多新聞:染疫後首度發聲!張愛雅親曝病況 當初「這舉動」救了全劇組

 

《莉莉安的禮物》獲中國數位媒體大獎。(圖/TVBS)

《莉莉安的禮物》繼去(2021)年12月榮獲「布拉格國際電影節」中「最佳製作人」、「最佳女主角」、「最佳女導演」、「最佳原創故事」等四大獎項後,今再次獲獎。「2022 Campaign Digital Media Awards中國數字媒體大獎」是行銷界知名獎項,由《Campaign》所主辦,旨在表彰大中華區創意的數位行銷作品與人才,並認可大中華區對全球數位媒體發展越趨強勢的影響力,為區域性的年度大獎。《莉莉安的禮物》則以「公共衛生、安全、意識(包括慈善)」(Public Health, Safety, Awareness (Including Charity))項目獲得銀獎。

更多新聞:欠債900萬險坐牢!女星遭未婚夫拋棄 消失26年近況曝

 
簡嫚書擔任《莉莉安的禮物》導演。(圖/TVBS)

簡嫚書跨足導演備受肯定,她表示,會擔任《莉莉安的禮物》的導演是希望不管用什麼身份都能夠參與公益。有導演夢的她自北藝大研究所導演組休學後,現正緊鑼密鼓尬戲中,也還在學習兼顧工作、夢想與家庭,並坦言希望可以早日復學。而公益一直都是修杰楷關注的議題,這次用製作人的形式參與公益,他直言:「很特別!希望未來也可以持續以更多不同的角色,幫公益發聲、出一份力。」幕後工作中修杰楷則坦言想用製作人身份嘗試不同類型的作品,肯定會是很棒的挑戰。

方文琳在微電影中展現乳癌傷口,讓觀眾頗為震撼。(圖/TVBS)

除了幕後製作團隊亮眼,《莉莉安的禮物》(The Gift Of Life)找來凍齡女神方文琳以及曾莞婷主演,曾莞婷近日在TVBS八點檔《機智校園生活》飾演有反差萌的訓導主任圈粉無數,《莉莉安的禮物》在網路上也有高達兩千四百多萬以上觀看;並邀請江坤俊醫生拍攝乳癌防治廣告,以及網羅近百位藝人、主播一同戴上乳癌防治口罩與粉紅絲帶於社群響應,網友紛紛表示「感謝製作此影片,讓大家關注到每年的乳癌防治月」、「演員的演出很棒,傳達了如何正面積極面對乳癌。」

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,與TVBS合作設計多樣話題內容,在數位上進行自然且主動的大幅擴散;結合獨有具聲望的知識網紅增加話題、設計真實故事改編的微電影《莉莉安的禮物》,不只在社群上感動民眾,也在國際中更獲得多項肯定,有效地讓大眾注意到乳癌防治的重要性,用理性與感性雙策略規劃乳癌防治活動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微電影#莉莉安的禮物#簡嫚書#修杰楷#曾莞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8

0.0873

0.2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