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現世報!巨乳辣妹睡閨蜜男友 竟慘遭鯊魚啃食下體失蹤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6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6 13:14
英國女演員凱薩琳漢娜擁有火辣身材。(圖/威視提供)
英國女演員凱薩琳漢娜擁有火辣身材。(圖/威視提供)

電影《鯊顫》(Shark Bait)由《殲獄行動》導演詹姆斯努恩(James Nunn)指導,片中5位少男少女不聽勸貪玩出海,其中一位偷睡閨蜜男友的巨乳辣妹,更慘遭鯊魚啃食下半身,令人怵目驚心。飾演性感閨蜜的凱薩琳漢娜(Catherine Hannay)受訪時也笑言:「這個角色真的很糟糕,但我自認還蠻會尖叫的,而且我本人從小就是個鯊魚電影迷,演出這部電影實在很過癮!」

更多新聞:《來吧!營業中》奪Netflix台灣節目第一名!鬼鬼4連哭出高點

 
 
英國女演員凱薩琳漢娜片中飾演偷睡女主角男友的閨蜜。(圖/威視提供)
導演詹姆斯努恩巧妙地在劇情中安排不少人性考驗,其中一段是女主角試圖用手機求救時,意外發現火辣性感的巨乳閨蜜與男友出軌的訊息對話,沒料到恐怖現世報隨即降臨,不慎落海的閨蜜在水中崩潰痛哭,隨即慘遭鯊魚大口撕咬,腰部以下全部消失,另一名小鮮肉因猛烈撞擊小腿骨折,斷骨錯位插出,白骨清晰可見。

更多新聞:染疫後首度發聲!張愛雅親曝病況 當初「這舉動」救了全劇組

對此,製片安德魯普倫德加斯特(Andrew Prendergast)也在受訪時補充道:「當我看完劇本時,我就知道《鯊顫》將會是一段痛苦血腥的旅程,觀眾看到電影最後一分鐘,都一定會緊張到坐立難安!」

 
更多新聞:啦啦隊女神出意外!鏡頭前換衣「肉色全被拍」…急刪畫面

小鮮肉演員因猛烈撞擊小腿骨頭插出。(圖/威視提供)
電影《鯊顫》劇情描述一群年輕人到墨西哥海邊渡假,順手從岸邊偷了2艘水上摩托車出海玩樂,卻因為玩過頭而意外相撞,導致一台沉入海中,另一台則故障無法發動,還因此讓一名友人身負重傷、命在旦夕。受困在海中央的5人,還來不及思考該如何返回陸地,就驚覺身旁竟有虎視眈眈的嗜血狂鯊,孤立無援的他們驚慌失措卻又無處可逃。該片將於5月13日全台上映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《鯊顫》#電影#鯊魚#辣妹#巨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4

0.1658

0.3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