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韋禮安睽違7年攻蛋 呼籲做好防疫:我們9月見!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6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6 12:35
韋禮安將於9月舉辦「如果可以,我想和你明天再見」小巨蛋演唱會。(圖/IMC Live Global提供)
韋禮安將於9月舉辦「如果可以,我想和你明天再見」小巨蛋演唱會。(圖/IMC Live Global提供)

韋禮安今(26)日宣布今年9月10日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辦「如果可以,我想和你明天再見」演唱會,門票於5月7日中午12時全面啟售。近來工作馬不停蹄的他,新專輯和戲劇主題曲作品不斷,代言及商演的活動也滿檔,寵粉的他不想讓粉絲等太久,演唱會名稱也道出這兩年疫情肆虐之下,現場演出的艱辛,距離演唱會還有將近半年,呼籲大家要保護好自己,做好充足防疫準備,小巨蛋的演唱會不會愧對粉絲們漫長的等待。

更多新聞:《來吧!營業中》奪Netflix台灣節目第一名! 鬼鬼4連哭出高點

 

韋禮安胸口的牙刷別具意義。(圖/IMC Live Global提供)

韋禮安距離上次在小巨蛋的專場演出已相隔7年,被同事笑說:「和天后張惠妹一樣等了7年!」他從過往站上小巨蛋至今,不只推出入圍金曲四項大獎的好評華語專輯《Sounds of My Life》,更突破自我,在去年底發行首張全英文唱作專輯《I’M MORE SOBER WHEN I’M DRUNK 我醉清醒》,橫掃數位和實體排行榜。此外,去(2021)年也發行了爆紅的影視主題曲〈因為是你〉、〈如果可以〉,尤其〈如果是你〉數位霸榜至今超過22周,並創下同一首歌發行3首語言的紀錄,韋禮安說:「這些歌一定會在演唱會上好好唱給大家聽,過往的經典曲目也會花心思改編呈現,讓你們耳目一新。」

更多新聞:何孟遠罕見現身「替女歌手站台」 她拍MV險釀火燒車

 
韋禮安演唱會名稱「如果可以,我想和你明天再見」,可以解釋為今天暫不見面、明天再見,呼應疫情下的社會現實,保持年少時的初衷,不失而立之後的成熟,用更輕鬆、自信的角度看待世界的變化。拍攝宣傳視覺時,他特別將牙刷放進襯衫口袋,因他曾說過工作太忙,很少回台中老家,每次回家都需要拆新牙刷,睡一覺就繼續工作,這隻牙刷象徵這些年忙碌的生活,這次的演唱會也是2022年給自己的一次期末考,挾帶全新專輯、日韓版主題曲等多元創作,絕對將最好的一面呈現給不離不棄的歌迷朋友。

更多新聞:打龜號再戰!廖老大飆破亞洲紀錄 喊話杰尼龜:輸了就該捐

韋禮安睽違7年登上小巨蛋專場演出。(圖/IMC Live Global提供)

2020年底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兩場演唱會秒殺,對於這次升級為萬人的台北小巨蛋演出售票,是否會感到壓力?韋禮安直言:「當然會害怕票沒賣完,但還是有信心,相信歌迷們不會讓我失望。」也坦言睽違7年重新登上小巨蛋專場演出,心情上特別有感,希望大家都能夠共襄盛舉,演出內容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。這兩年來舉辦各種現場活動都必須十分謹慎,這次的小巨蛋演唱會也做好十足的防疫準備,面對疫情,韋禮安說:「演唱會還有將近半年,這段期間大家要小心安全照顧好自己,我們9月見。」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韋禮安#如果可以#台北小巨蛋#演唱會#張惠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4

0.0774

0.2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