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瑞雪確診首露面!講話邊咳邊喘 「7症狀齊發」曝近況

編輯 鄭心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6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6 12:26
蔡瑞雪分享自己染疫的狀況。(圖/翻攝自蔡瑞雪YouTube)
蔡瑞雪分享自己染疫的狀況。(圖/翻攝自蔡瑞雪YouTube)

本土疫情狂燒,演藝圈多位明星,包括「北一女神」蔡瑞雪日前也宣布確診,經過多日治療,昨(25)日她就PO出影片透露確診的經過及心路歷程,坦言出現不少症狀,講話過程中還不斷咳嗽,看起來頗為吃力,但同時她也分享自身緩解症狀的方式,並喊話大家戴好口罩,不要對疫情掉以輕心。

更多新聞:居隔3+4上路!常見6大QA一次看 學生這天才可到校

 

蔡瑞雪在影片中表示,自己19日出現感冒症狀後,3次快篩陰轉陽,接著就到醫院進行PCR採檢,於21日被通知確診。她形容第1天的症狀就像是普通感冒,有咳嗽和喉嚨卡卡的症狀,就像是唱歌唱多了嗓子啞掉的感覺,第2天開始則出現喉嚨刺痛,有淡黃色痰,還伴隨著頭痛全身發熱冒汗。

蔡瑞雪日前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翻攝自蔡瑞雪臉書)

更多新聞:雙北醫院快被擠爆!篩檢人潮從早到晚 醫喊話2種人別來

 
蔡瑞雪透露,自己最嚴重的是在第3天,喉嚨開始劇痛,像是喝了一整杯熱開水,整個喉嚨燒起來一樣,直到第4天,症狀才稍微緩解,雖然喉嚨還是痛,也有鼻涕逆流,但至少吞口水不會那麼痛,但她也坦言,每個人的症狀都不一樣,像是同時確診的姊姊就只有嚴重鼻塞,喉嚨也沒有大礙。

蔡瑞雪分享自己症狀及緩解方法。(圖/翻攝自蔡瑞雪YouTube)

不過神奇的是,蔡瑞雪說自己確診後,食量比平常大了5倍左右,常常會半夜餓到叫外送,吃完倒頭就睡。另外她也透露可以買喉嚨消炎止痛的噴劑急救,以及多補充維他命C、D和鋅,至於中醫開的清冠一號,因為藥性較涼,因此她吃完後開始拉肚子,所以她也建議大家要注意,是否和自己體質適合再服用。

整段影片中可見,蔡瑞雪氣色略顯疲憊,講話時不時就要停下來換氣,狀況似乎還有些吃力,許多粉絲看完也擔心直呼「講話感覺很難受感覺也有點喘,要多保重」、「瑞雪聲音還是好虛弱,而且感覺你有點喘」,紛紛留言替她打氣,希望她能早日康復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疫情#蔡瑞雪#北一女神#確診#陽性#症狀#喉嚨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3

0.1927

0.3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