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梁朝偉同框超大咖日本男神 被讚擁有「美麗心腸」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6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6 16:37
妻夫木聰(左)與梁朝偉合影。(圖/翻攝自妻夫木聰IG)
妻夫木聰(左)與梁朝偉合影。(圖/翻攝自妻夫木聰IG)

港星梁朝偉生涯成就無數,不僅拿過金馬獎、香港金像獎、坎城影展影帝的殊榮,動人的演技更是享譽國際。近日日本男星妻夫木聰在個人IG上,貼出與梁朝偉的同框合照,讓不少粉絲看呆,而妻夫木聰更是大讚梁朝偉是個「有美麗心腸的人」。

更多新聞:啦啦隊女神出意外!鏡頭前換衣「肉色全被拍」…急刪畫面

 
 
梁朝偉(左)與妻夫木聰餐敘。(圖/翻攝自妻夫木聰IG)
照片中,梁朝偉與妻夫木聰看似在餐廳包廂內一起用餐,2人比肩而坐,對著鏡頭合影露出燦笑,另外2張照片則是在走廊上站著合影。妻夫木聰更在貼文中透露:「還是難以置信,這是一個很夢幻的時刻,夢想有一天可以一起合作。」似乎是正在醞釀新作品,令人眼睛為之一亮。另外,文中妻夫木聰也大讚梁朝偉是個有美麗心腸的人,更激動直說:「他(梁朝偉)居然知道我是誰!」

更多新聞:下月動刀切右乳!朱芯儀苦熬6次化療「又遇難題」:我努力撐

妻夫木聰(左)與梁朝偉兩大男神合體同框,讓不少粉絲驚呆。(圖/翻攝自妻夫木聰IG)。(圖/翻攝自妻夫木聰IG)
梁朝偉近期的電影作品,除了在《尚氣與十環傳奇》中飾演反派滿大人外,並無其他上映作片,目前待上映的有與郭富城合作的《風再起時》、與劉德華合演的《金手指》等片,但近期梁朝偉過去的經典神作也復刻上映,包括日前上映的《春光乍洩》,以及近日重映的4K修復版《重慶森林》。

更多新聞:何孟遠罕見現身「替女歌手站台」 她拍MV險釀火燒車
 
 
梁朝偉(左)靠著電影《重慶森林》拿下金馬影帝,右為王菲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《重慶森林》是梁朝偉的經典作品之一,該片劇情以兩段平行愛情故事,描述孤單的都市森林中若即若離的情感,梁朝偉在片中飾演663號員警,與王菲飾演的阿菲有一段若有似無的曖昧情愫。該片也讓梁朝偉拿下金馬獎與香港金像獎影帝殊榮,《重慶森林》(Chungking Express)4K修復版已於4月22日上映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《重慶森林》#梁朝偉#日本#妻夫木聰#合影#美麗心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3

0.0745

0.20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