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坤達出道20年體力狀態超好 大尺度「露點跳放手」炸出飽滿胸肌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6 14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6 16:14

《原子少年ATOM BOYZ》本週六將播出第三集,選手們必須與導師合作,完成一首經典歌曲還考驗他們的表演能力;充滿陽剛男人味的「火星」與坤達一組,搬出Energy的代表作〈放手〉應戰,只見坤達身穿黑色透膚背心、露點大跳〈放手〉秀出結實的上半身,Ella也大讚:「出道20年了,他還有這樣的身材跟狀態,完全就是個藝人該有的素養。」

更多新聞:《原子》水星「捧臉甜笑」萌翻全場 Ella抱緊處理喊媽媽惜

 
 
坤達與火星成員唱跳〈放手〉的狀態依舊很好。坤達大方秀出上半身的完美體態。(圖/翻攝自《原子少年》節目片段)
《原子少年》本週六將播出「導師合作賽」,除了節目的導師Ella、坤達、周湯豪與田一德外,節目組還特地邀來陳漢典、JPM、愛紗與吳映潔(鬼鬼)擔任助力導師,帶領選手從練歌、練舞中吸收知識,擦出不一樣的火花。

更多新聞:《原子少年》地球林佳辰帥度爆表!「水星」地板動作嚇到田一德
 
《原子少年》火星團員李哲言(左起)、陳峻廷、MAX、李承隆以及夏浦洋將與坤達合作〈放手〉。(圖/許方正攝)
坤達與「火星」合作〈放手〉時,超有誠意地身穿黑色透膚裝,腹肌若隱若現,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;而同樣從選秀節目《模范棒棒堂》出道的男團JMP,睽違6年再度合體表演〈那不是雪中紅〉,勾起眾人的回憶殺,將成為本次舞台的一大看點,節目也邀到「金曲樂團」大嘴巴的主唱愛紗(千田愛紗)與金星的選手們合作〈喇舌〉,陳漢典也將與海王星合作改版的〈先不要〉,精采程度肯定超乎觀眾的想像。

更多新聞:獨家影音/Ella五歲兒「捧臉狂撩」當她女友 坦承為前男友「突破心魔練膽」
 

坤達贈送火星選手1人1雙運動鞋。(圖/野火娛樂提供)

《原子少年ATOM BOYZ》於4月17日晚間8時於TVBS歡樂台、精彩台首播,現在正進行第四輪人氣投票,透過Up直播、beanfun!參加全民領航員加分賽,每人每日最多可獲得10票。雙平台的分數將決定原子少年個人及各團體在全民領航員的成績。誰能夠在舞台上戰到最後?誰能夠正式出道?都需要粉絲及觀眾的支持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《原子少年》

#原子少年#坤達#火星#放手#Ell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5

0.2184

0.38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