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野蠻!知名樂團佔學校「廁所當社辦」 吉董曝玩團2關鍵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5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5 19:23
郭子恆與吉董擔任「鐵玫瑰熱音賞-校園講唱會」推廣大使。(圖/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)
郭子恆與吉董擔任「鐵玫瑰熱音賞-校園講唱會」推廣大使。(圖/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)

「2022鐵玫瑰熱音賞-校園講唱會」推廣大使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、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,及歷屆得獎者帕崎拉、陳思函、郭子恆至校園分享,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分享他年輕時玩團經歷,笑稱當時野蠻的他們將「學校廁所」作為社辦,開啟音樂之路。有次在內壢高中聖誕晚會表演,台下反應慘澹,過了6年後在台大音樂節演出,有人跑來說他就是當年看了表演才開始玩團,後來考進台大也繼續創作,讓他覺得很感人。

更多新聞:2年拍150部AV!男星遺憾訴「純愛戀情」成入行契機

 

阿強與帕崎拉。(圖/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)

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則說,董事長樂團製作的專輯《八歌浪Pakelang》日前獲得第61屆葛萊美獎最佳專輯包裝,更是台灣首座葛萊美獎:「所以母語很重要,不管你是哪個族群,能用自己的母語唱歌真的很棒。」他還說,玩團要找好相處、可以合的來的才行,也鼓勵大家多參加比賽累積經驗,並多參加音樂節演出觀摩。

更多新聞:舞思愛33歲「寫遺書慶生」 告白愛女許願:再生北鼻

 
陳思函與吉董。(圖/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)

聊到在音樂路上印象深刻的事?曾在新竹牙醫診所彈琴的陳思函,醫生在2樓看診,他在1樓用演奏來舒緩病人的緊張感,不是學古典鋼琴的她,選擇用大家喜愛的流行歌,讓他們放鬆自在。至善高中場演出後,帕崎拉則說沒想到他們風格可以進校園演唱,旁邊就是大溪老街,唱完還可以去買豆干回家,最後一場講唱會恰巧是郭子恆的生日,活動尾聲大家為他慶生,吉董加碼送上生日禮物:「未來在音樂上合作!」讓郭子恆大表驚訝,直呼不可思議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鐵玫瑰熱音賞#樂團#八十八顆芭樂籽#阿強#吉董#關鍵#廁所#練團#社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7

0.0933

0.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