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少偉確診「身體驚人變化」症狀曝光 居隔1天心態變了

編輯 周嘉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5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5 18:32
王少偉確診。(圖/翻攝自王少偉臉書)
王少偉確診。(圖/翻攝自王少偉臉書)

演藝圈疫情狂燒,男星王少偉24日凌晨證實確診,目前正在居家隔離,他也喊話自己會「用平常心面對」,沒想到才宣布確診1天,他在社群平台發文,透露驚人身體現況,直呼「好像康復了!」引起熱議。
 

王少偉今(25)日親曝身體現況。(圖/翻攝自王少偉臉書)
王少偉昨(24)日宣布確診後,今(25)日在臉書發文報平安,坦言確診本是一件令人害怕的事,反而卻讓他感到無比感動,來自四面八方關懷甚至物資,從來也沒想過自己有如此重要,除了感謝外,同時也很抱歉讓大家擔心。

 
更多新聞:徐乃麟確診2天曝「身體現況」 全家3人染疫:別太恐慌

王少偉再說,自己很幸運,確診後可以說完全沒有Omicron的症狀,確診前三天頂多是打疫苗的一些體溫頭漲等反應,「當然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最近打完疫苗的關係,總之現在人沒有不舒服!」接下來會繼續自我隔離,保持平常心,等待衛生局聯絡他。

除了《女人我最大》主持人藍心湄(中),2位助理主持人徐凱希(左)、卞慶華(右)皆確診。(圖/許方正攝)

更多新聞:張愛雅爆確診「家有90歲父」 《女人我最大》已5染疫
 

節目《女人我最大》疫情蔓延,20日錄完影後,21日最先爆出助理主持人徐凱希快篩陽性,隨後PCR陽性確診,接著同場來賓Kevin老師、王少偉也在23日和24日先後確診,隨後包括張愛雅、卞慶華也染疫,目前累計5人,有參與錄影的人員都在自主管理中,節目下週停棚一週,另外全棟消毒作業同步完成,會密切關注主持人藍心湄,及當天有錄影的所有人員健康狀況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女人我最大#確診#王少偉#疫情#演藝圈#症狀#現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7

0.0759

0.2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