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余文樂以周杰倫NFT遭盜為借鏡 籲買家做好財產保護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6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6 16:38
余文樂。(圖/HTC提供)
余文樂。(圖/HTC提供)

余文樂自創的NFT品牌「ZombieClub Token」日前先締造預購僅花2小時42分鐘就在「Opensea」奪冠的世界紀錄,正式發賣時,更僅2分鐘就秒殺售罄。而余文樂的NFT「ZombieClub」將與HTC VIVE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合作,聯手打造BEATDAY元宇宙NFT喪屍派對。日前余文樂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訪問時,被問到日前周杰倫收藏的NFT項目被盜,他嚴肅地直說:「大家一定要特別特別特別小心自己的資安。」

更多新聞:李亮瑾落淚爆KTV被強吻 遭嗆斷演藝圈後路躲草叢痛哭

 

余文樂夫妻與周杰倫夫妻聚會。(圖/翻攝自余文樂IG)

余文樂坦言,當初會下定決定成立公司,專心經營NFT市場,其實是滿順其自然就發生,「並沒有特別計畫,完全是以喜好出發」。他坦言,自己看到了NFT市場的可能性,在未來非常有發展的空間。此外,雖然自己目前成立了NFT公司,但他自爆很久沒看別人的NFT,「自從我要去成立NFT公司後,我就很少會去看別人的NFT」。而日前周杰倫收藏的NFT項目被盜,余文樂透露自己有致電關心對方,同時再度提醒粉絲們要好好保護自己的財產:「這真的很重要!我自己拍的影片中很多都有教大家如何去保護,裡面都很詳細。

更多新聞:許老三開IG粉暴漲!網酸「妳媽不好笑」 小S直球對決

 
最後,談到未來的計畫,余文樂笑說,一直都有劇本找上門,但目前處於一個等待的狀態,他表示:「說不定未來有機會要項商品一樣,自己去創造一個劇本,才會拍戲吧!」余文樂澄清,自己並不是懶,而是現階段希望以拍攝自己有感覺的戲為主,「如果可以的話,就是一年拍1部這樣」。

更多新聞:痛失愛女25年!白冰冰揭費玉清「私下暖舉」:感恩在心

BEATDAY喪屍版大廳。(圖/HTC提供)
全球首創由「ZombieClub」、GQ 及BEATDAY共同舉辦的NFT喪屍派對即將於5月份推出,今首度釋出BEATDAY喪屍版大廳劇照,預告「ZombieClub」精神將席捲BEATDAY元宇宙,觀眾將能化身「ZombieClub」NFT角色360度自由飛翔、穿梭在喪屍場景,近距離觀和余文樂接觸互動。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余文樂#周杰倫#NFT#ZombieClub#品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7

0.0792

0.2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