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紅「趁兒停課秒訂飯店」:不用人擠人 遭砲轟急道歉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5 16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5 16:23
圖/翻攝自金老佛爺臉書
圖/翻攝自金老佛爺臉書

本土確診數不斷攀升,就有專家示警,未來「兒童染疫」將成為主流,也因此有越來越多學校宣布停止實體課程。網紅金老佛爺就趁著停課期間,帶兒女到宜蘭度假,還開心在臉書分享「平日不用人擠人」,結果遭到網友抨擊「停課應該不是放假的意思吧?」

圖/翻攝自金老佛爺臉書

 
金老佛爺24日在臉書粉絲團貼出多張全家出遊的照片,透露兒女因為疫情升溫,學校通知停課10天,讓她抓到機會趕緊訂了礁溪的飯店「解放媽媽」。她興奮分享,起初孩子們知道要去住飯店時,還納悶問她為什麼,她則表示,「因為這樣可以保留媽媽的尊嚴,在家裡每天一分一秒讓我大聲,我已經變成母老虎了!」最後她也透露,托孩子們的福,終於不用只能假日出遊,「現在停課不用管假日了,且平日不用人擠人!」

金老佛爺分享帶全家到礁溪住飯店。(圖/翻攝自金老佛爺臉書)

只不過該粉想一出,卻引來網友砲轟「停課的話,不是要在家居隔或自主健康管理嗎?」、「停課應該不是放假的意思吧?」、「有沒有想過PO這樣讓人參考玩的文,真的確診 有多少人要一起被匡列10天」、「預防性停課通常是學校別班有人確診,雖然不是你們孩子班上確診,但不是沒有機率欸」。

金老佛爺趁停課出遊被網友罵翻。(圖/翻攝自金老佛爺臉書)

 
對此,金老佛爺也予以回應,強調能懂網友們的疑慮,但「停課也不是自主隔離,是校園預防性停課,我們不會故意去讓別人危險的。」儘管如此,網友們仍認為在疫情嚴峻之時還想著出去玩,甚至還PO上網跟大家分享,已是最壞示範。

圖/翻攝自金老佛爺臉書

眼見輿論風向似乎不向著自己,金老佛爺也回文表示未來會更加慎重,並編輯原先的發文:「謝謝寶貝們的提醒,接下來10天停課是校園預防性的停課,還是照線上上課也不代表是自主管理。可能我一開始沒有講清楚,出去玩的照片是之前就拍的,我們不會故意去讓別人危險的事情,我只是來這裡覺得不錯玩分享而已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老佛爺#停課#確診#本土疫情#飯店#出遊#網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4

0.0792

0.2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