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貴媚200萬救急!息影女星悲曝「獨居確診」經濟困境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5 16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5 16:41
楊貴媚知道紀寶如所在協會有困境後,立刻伸出援手。圖右為紀寶如長期照顧居家老人。(圖/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、翻攝自紀寶如臉書)
楊貴媚知道紀寶如所在協會有困境後,立刻伸出援手。圖右為紀寶如長期照顧居家老人。(圖/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、翻攝自紀寶如臉書)

62歲影后、視后雙料女星楊貴媚出道43年,提拔不少後輩,又有一樁暖事再被爆出,當她得知已童星出身且已退出演藝圈的演員紀寶如有難後,立刻掏出200萬元救急,讓紀寶如感到動說不出話來。

更多新聞:資深女星罹癌!「頭髮全掉光」悽慘近況曝 警方驚爆上門

 

楊貴媚1979年以歌手出道,後來轉戰電視、電影圈,1999年以《天公疼好人》奪下金鐘獎最佳女主角;2004年再憑藉《月光下,我記得》奪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,成為雙金得主。在這演藝圈這大染缸裡,楊貴媚一直秉持演出好作品,努力提拔後輩,後輩見她都得叫一聲「媚姐」以示尊敬。

楊貴媚個性相當低調。(圖/翻攝自楊貴媚臉書)

楊貴媚個性低調不外揚,近日爆出背後暖心。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女星紀寶如已鮮少出現在鏡頭前,如今已是台灣生命優質協會秘書長,長期做公益,照顧獨居老人生活起居,不過因為疫情關係,募款比去(2021)年少了三分之二,陷入嚴重困境。

 
更多新聞:香腳千金真面照曝?上衣一脫「解放超兇」網秒轉風向:我可以

紀寶如回憶說,2年前募款也爆出困境,她連員工的薪水都差點付不出來,但楊貴媚以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名義匯款200萬元救急,幫助協會度過難關,2年過去了,她從沒有忘記楊貴媚的恩惠。
 
紀寶如長期致力於關懷獨居弱勢。(圖/翻攝自紀寶如臉書)

更多新聞:竟不是雙北!醫揭「3縣市」成爆發關鍵 單日10萬恐不遠

由於獨居老人若是確診,怕不知道自身狀況,很需要外界幫忙。紀寶如著急地說,這一波疫情真的讓她慌了,「我不知道撐不撐得過去」,因為要幫獨居老人準備快篩、血氧機、氧氣瓶、醫療型口罩、酒精及乾糧等必需品,抗疫箱需要準備800份,但目前只募集到100份而已差很大,現在只能盡人事聽天命,她會繼續努力撐下去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楊貴媚#獨居老人#獨居#募款#確診#紀寶如#快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7

0.0751

0.2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