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妍瑾直播喝醉失控罵廠商 經紀人爆「很愛跟王思佳比」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5 16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5 16:46
李妍瑾(左)被經紀人爆料,很愛跟王思佳比較。(圖/翻攝自李妍瑾、王思佳臉書)
李妍瑾(左)被經紀人爆料,很愛跟王思佳比較。(圖/翻攝自李妍瑾、王思佳臉書)

三立《綜藝大熱門》明(26)日播出主題「藝人失言錄」,邀請來賓李妍瑾與經紀人小瑋哥、苦苓與呂文婉、黃喬歆和小優、詹子晴和經紀人章魚一同分享「說錯話的故事」,相當考驗經紀人的危機處理能力。

更多新聞:溫妮確診前2天才錄《木曜》 KID、坤達PCR結果出爐

 
 
詹子晴過去超瞎的行為讓經紀人很頭痛。(圖/三立提供)
出道16年的詹子晴(ㄚ頭)很常被網友攻擊聲音,但有次直播遭到酸民狂洗版:「可以不要用鬼聲音說話嗎?」忍無可忍的她立馬回擊:「你長得才好笑,全家都好笑,你以為我願意這種聲音喔。」讓經紀人章魚捏了把冷汗;最尷尬是ㄚ頭有次去一家甜點店錄節目,因為蛋糕上面有金箔,她不小心口誤成:「哇!有『金紙』的味道。」製作人還虧她:「不能把妳平時的經驗說出來,說像『精子』,她才知道是誤會大了!」 
 
更多新聞:顏佑庭被動「埋頭苦幹」讓炎亞綸發飆 庹宗康坦承害了他

李妍瑾被經紀人爆料很愛跟王思佳比較。(圖/翻攝自李妍瑾臉書)

而李妍瑾敢說是眾所皆知,她近日在直播圈殺出一片天,因此跟經紀人小瑋說可以發一些小咖來上通告,但他太愛面子,到現在都沒推人來;經紀人小瑋也反駁:「她以前上節目至少會Re稿,但現在她做直播完全是隨意亂講,而且直播會喝酒,講話更不客氣,有時候會罵奧客、罵廠商,我的電話就會一直響,就知道又出事了。」最後,小瑋忍不住又爆料李妍瑾直播喝醉竟罵廠商,而且還愛跟王思佳比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三立#李妍瑾#王思佳#詹子晴#小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12

0.1346

0.3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