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恭喜!許書豪當爸曬父子合照 嗨喊:終於召喚出來了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4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4 13:04
許書豪和愛情長跑13年的妻子Amy結婚近2年,於今(24)日宣布喜獲麟兒。(圖/上行娛樂提供)
許書豪和愛情長跑13年的妻子Amy結婚近2年,於今(24)日宣布喜獲麟兒。(圖/上行娛樂提供)

歌手許書豪和愛情長跑13年的妻子Amy結婚近2年,今(24)日在臉書公布「當爸」喜訊,喜獲麟兒嗨喊:「終於召喚出來了!」此外,他也透過所屬華納音樂回應《TVBS新聞網》心情,直呼很開心是健康寶寶,而他身為新手爸,將面臨巨大挑戰:「幸好身邊有很多先入坑的學長可以『訊問』了。」

更多新聞:張韶涵遭生母背叛 嘆「全世界都知道」內心小公主早死了

 

許書豪曬出父子合照。(圖/翻攝自許書豪臉書)

許書豪在臉書曬出和兒子「小豪米」的合照,以及當初驗孕棒兩條線、孩子在媽媽肚子內成長的過程和愛妻孕肚照,寫下「終於召喚出來了!這一年來看著ㄟ米各種辛苦,直到前幾天終於自然產卸貨,真心respect每一位媽媽。」他也不忘公布孩子性別「是個公的」,搞笑說是「完成物種的使命」。

更多新聞:朱延平揭顧寶明奇人異事 認證驅魔實力「曾醫治郝劭文中邪抽搐」

 
許書豪曬出妻子Amy懷著兒子「小豪米」時的孕照。(圖/翻攝自許書豪臉書)

談及當時得知妻子懷孕的情況?許書豪透過華納音樂回應時笑說:「心跳很快!心態雖然一切順其自然,但真的得知懷孕的時候其實非常激動,不敢相信是真的,我居然有兒子了。」如今終於當爸,許書豪也直言很開心又興奮:「開心他是個健康寶寶順利出生,興奮身為新手爸爸即將面臨巨大的跳戰,還好身邊有很多先入坑的學長可以訊問了!」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許書豪#新手爸爸#妻子#懷孕#合照#召喚#小豪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3

0.0775

0.2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