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氣!炎亞綸《營業中》外場忙瘋了 楊銘威、鬼鬼在旁打屁狂聊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4 1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4 13:59

TVBS週六實境節目《來吧!營業中》昨(23)晚播出第六集,6人一同打造的「老屋」正式開幕,迎來大批素人顧客;餐廳外場依舊以庹宗康、炎亞綸加上小幫手「All in 5」的成員來服務,內場則由姚元浩、楊銘威、吳映潔以及顏佑庭準備料理,不料看似上手的眾人卻出現工作量不對等的狀況,楊銘威、吳映潔沒注意到外場的炎亞綸已忙得焦頭爛額,2人被炎亞綸提醒「沒時間聊天」後,甚至還詫異地說:「為什麼不能聊天?」

更多新聞:兒胡釋安爆確診 胡瓜揭最新狀況:推測「感染源」是男星

 

炎亞綸覺得自己忙不過來,但轉身卻看到其他人在聊天,讓他心裡不平衡。(圖/翻攝自《來吧!營業中》節目片段)

「老屋」當日提供BBQ烤肉飯、紅酒燉牛肉麵給前來的客人享用,光是接待客人和出餐順序就搞的一團亂,讓炎亞綸瀕臨崩潰邊緣;一進內場看到楊銘威、吳映潔趁空檔在閒聊後,再也忍耐不住自己的情緒,對他們說:「我真的快瘋了!3個地方都是我在handle,連出餐順序都是我在決定。」楊銘威在一旁先是尷尬大笑,爾後點出團隊就是因為事前沒說好,才會導致某些人忙到翻掉,產生心裡不平衡的狀態。

更多新聞:王少偉確診「由陰轉陽」 《我的婆婆》電影版危險疑慮

 
炎亞綸忍不住對楊銘威抱怨自己忙不過來。(圖/翻攝自《來吧!營業中》節目片段)

除了工作量不平均外,內、外場的溝通也出現問題。主廚姚元浩先是不清楚炎亞綸的點餐順序,出餐單上的資訊與他的理解有出入:「你沒有把順序寫在上面啊!你跟我解釋清楚,我看不懂你們寫的。」炎亞綸隨即用A、B、C桌來區分,在他的認知裡,同一桌的餐點必須一起上,不僅能表現出對顧客的尊重,也能給人一致的服務感受,但眾人對流程的認知不同,並未做到同時出餐,導致麵先做好、豬肉卻還沒烤好,只好讓紅酒燉牛肉麵趁熱上給客人,以免錯失美味的良機。

看的出來炎亞綸在後訪時的心情很是無奈。(圖/翻攝自《來吧!營業中》節目片段)

楊銘威與吳映潔事後還調皮地在內場模仿炎亞綸暴怒的情景,順便彼此叮嚀:「不可以再聊天了,等等又被罵。」後訪時,炎亞綸一吐自己在工作上的壓力,「我一直覺得同桌的客人要同時出菜,才會尊重客人的感受,銘威他們對於食材的理解跟烹調的方式不同,就是會覺得那樣做比較順。」最後炎亞綸還是忍不住累積許久的情緒,在鏡頭潰堤,讓人相當心疼。

更多新聞:獨/楊銘威爆確診 經紀人證實跟老婆方志友一人一室隔離中

炎亞綸1人當3人用,除了要接待客人,還要緊盯內場出餐速度。(圖/TVBS)

TVBS 今年攜手好看娛樂製作全新類型綜藝節目《來吧!營業中》,實境節目《來吧!營業中》除了是明星開餐廳之外,節目中食材也將與在地小農結合,提倡農產品。TVBS在做媒體轉型的過程中持續投資內容,不只在影集上,接下來也會投入更多資金在台灣綜藝上。《來吧!營業中》每週六晚間8點於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、10點於台視頻道播出,Netflix首度播出正宗台綜《來吧!營業中》,每週上架新集數,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期待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炎亞綸#來吧!營業中#楊銘威#姚元浩#吳映潔#顏佑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3

0.1075

0.26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