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妹唱不到第三首!陳鎮川愛子突住院 淚喊:不敢再帶你去後台玩

編輯 張士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4 10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4 10:09
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於演唱會途中接到兒子住院消息。(圖/聲動娛樂提供、翻攝自陳鎮川IG)
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於演唱會途中接到兒子住院消息。(圖/聲動娛樂提供、翻攝自陳鎮川IG)

剛在台北小巨蛋完成12場演唱會的歌后張惠妹,其經紀人陳鎮川(川哥)昨(23)日在社群上透露,前陣子演唱會的過程中,突然接到兒子必須要住院的消息,讓他感到相當不安,前往醫院父子相擁淚崩,陳鎮川也在事後表示「以後絕對不敢再帶你去後台玩」、「爸爸錯了」,讓不少粉絲看了相當心疼。

更多新聞:張惠妹巡演最終場!經紀人宣告「絕響」:回來的機率是0

 

陳鎮川與他的另一半Darren於去年透過美國合法代理孕母,迎來自己的兒子,取了小名叫「陳陳」。近日忙於張惠妹演唱會的陳鎮川,在昨日發出自己牽著兒子在舞台前的背影照,他在文中寫下「那天,還不到第三首歌就傳來你需要住院的訊息,將近三個小時我手指不斷滑著螢幕,不敢讓手機休眠」,突如其來的消息讓陳鎮川感到不安。

陳鎮川在IG寫下演唱會中接到兒子住院消息的心情。(圖/翻攝自陳鎮川IG)

更多新聞:張惠妹攻蛋成絕響?經紀人嘆「不適合再回來」曝阿妹心情

 
心繫著兒子的陳鎮川,在阿妹唱完壓軸歌曲〈三天三夜〉之後,舞台一下降,他便趕往醫院,離開時甚至還聽得見歌迷的歡呼聲,在這段趕往醫院的過程裡,他不斷反問自己「此刻我的人生最重要的到底是什麼?」,當他看見兒子之後,父子倆相擁且都哭了,還說「是真的有點戲劇化的爸爸戲碼」。

更多新聞:張惠妹忍痛唱3天!男友心疼「看她燃燒生命」全程愛相隨

因為防疫規定,陳鎮川當日不能陪兒子留院,當他走出醫院時,他發呆了許久,陳鎮川坦言「那一晚的眼淚出乎意料的,居然讓這陣子的混亂和壓力得到宣洩」,他也有感而發表示「原來你,用了一種想都沒想過的方式療癒了疲憊的爸爸,讓我在那個半夜,知道怎麼可以陪伴你康復、怎麼面對之後的工作,你這個小子,重新教會了我的勇敢」。
 
陳鎮川偶爾會在社群發出自己與兒子的互動。(圖/翻攝自陳鎮川IG)
更多新聞:張惠妹「開場前扭傷」昨唱到頭暈!今纏繃帶上陣

「原來你的到來,有這麼多意義。原來生命有你,如此珍貴重要」陳鎮川感性的告白,並表示兒子和舞台工作「都是我的命」,還在文末寫下「我以後絕對不敢再帶你去後台玩」、「爸爸錯了」,惹哭不少網友,也讓不少藝人好友在留言處為陳鎮川加油打氣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張惠妹#阿妹#演唱會#舞台#陳鎮川#兒子#陳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1

0.0801

0.2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