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少偉確診「由陰轉陽」 《我的婆婆》電影版危險疑慮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4 0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4 02:46
王少偉快篩由陰轉陽,目前在居家隔離中。(圖/翻攝自王少偉臉書)
王少偉快篩由陰轉陽,目前在居家隔離中。(圖/翻攝自王少偉臉書)

演藝圈染疫風波不斷擴大,截至今(24)日已有近20位演藝人員確診,包含綜藝大哥徐乃麟、女星徐凱希、歌手鼓鼓以及演員李燕等人,拍戲與進棚錄影皆算是多人作業,但目前並無強制戴口罩,仍有些許風險;即便在接觸確診者後緊急快篩,也有可能因病毒有數日潛伏期,結果由陰轉陽,稍早王少偉在個人IG證實自己確診的消息,強調「沒有任何不適,將在家閉關自我修練」。

更多新聞:胡瓜才剛被匡列!愛子胡釋安「PCR陽性」身體現況曝光

 

楊銘威(左起)、蘇晏霈、鍾欣凌、王少偉以及邱凱偉17日一同出席電影開鏡。(圖/齊石提供)

王少偉17日才與楊銘威等人出席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電影版開鏡儀式,在場的演員合影時都沒有戴口罩,21日就爆出楊銘威確診的消息;而女星徐凱希22日一早透過經紀公司證實自己確診,剛好王少偉20日才與她一同錄製TVBS《女人我最大》,得知徐凱希確診後,《TVBS新聞網》立刻傳訊關心王少偉的身體狀況,當下經紀人回應:「少偉在前一天晚上有做快篩,是陰性。」不料3天過後,王少偉由陰轉陽,PCR結果也呈陽性。

更多新聞:獨/《女大》Kevin老師「證實染疫」 與徐凱希同場錄影曝病況

 
王少偉證實自己確診。(圖/翻攝自王少偉IG)

王少偉在一週內與確診者有過密切接觸,他也在IG抒發自己確診後的感受:「謝謝大家,這波流行我跟上了,PCR為陽性,體溫36.8度,沒有任何不適,將在家閉關自我修練。」坦言將會用平常心來面對自己確診。事實上,王少偉近幾年相當熱愛戶外活動,閒暇時間就會開著露營車四處跑,享受與大自然親近的時光;拋開偶像包袱後,王少偉整個人的狀態與世無爭,生活相當自在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王少偉#確診#女人我最大#PCR#陽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1

0.0781

0.2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