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昇達「恩愛只做半套」妻不滿足 小Call行房吵醒婆婆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3 1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3 18:18
楊昇達(左)與老婆若綺(右)在節目上互相爆料彼此的壞習慣。(圖/中天提供)
楊昇達(左)與老婆若綺(右)在節目上互相爆料彼此的壞習慣。(圖/中天提供)

中天綜合台36頻道《同學來了》下週一(25日)晚間9點將播出主題「這些怪癖真的沒藥醫?!再不改改真的不行!」,邀來楊昇達和老婆若綺、撒基努和老婆Maya、小Call和婆婆,分享因家人怪癖帶來的生活困擾。

更多新聞:鬼鬼《營業中》烤泡芙頻失敗 炎亞綸「1人當3人用」撂英文接客

 
 
楊昇達及名模老婆若綺結婚近1年仍舊甜蜜,隨著相處時間越長,若綺也發現老公楊昇達有不少怪癖,甚至經常「被害妄想症」發作,像是去剪頭髮時,只要理髮師多和他聊幾句,他就會懷疑對方是不是剪到他的耳朵,或是把頭髮剪壞了,這讓來代班的主持人無尊忍不住問:「你去剪頭髮是不是都要打半身麻醉?」為解決這個怪癖,楊昇達最後索性買了全套的理髮工具,開起居家理髮廳,不只幫自己剪,還成為老婆的專屬理髮師。
 
無尊(中)為《同學來了》的代班主持人,圖左為阿Ken,圖右為安心亞。(圖/中天綜合台提供)
處女座的楊昇達怪癖不只這一個!就連刷牙也有堅持,每次刷牙都是半小時起跳,楊昇達坦言自己刷到「牙齦萎縮」,但他不忘對著無尊開玩笑:「你就卯起來刷牙,刷到牙齦萎縮,你的牙齒就正常了!」聊起另一半的奇怪行為,若綺忍不住抱怨:「有人恩愛只做半套的嗎?我還因為這樣變得有點憂鬱,有時候還想要開心一下,他(楊昇達)居然還問我妳這麼開心要幹嘛?」

更多新聞:《原子少年》地球林佳辰帥度爆表!「水星」地板動作嚇到田一德
 
小Call(左)的婆婆毛毛姐(右)的觀念很開明。(圖/中天綜合台提供)
楊昇達對此則表示:「因為之前看了一本書叫《性與長壽之道》,點到為止就好,這樣才可以活得比較長,能陪她久一點!而且那本書也有說,只要女生開心時,就會有一個靈氣的回流!」這論點讓旁人聽聞狂搖頭。新婚夫妻的房事讓眾人聽得超害羞,唯獨小Call的婆婆「毛毛姊」很習以為常:「他們每次在做喜歡的事時都很吵,我在睡覺都會被吵起來!但我想抱孫子,所以他們怎麼吵都沒關係!」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楊昇達#中天#婆婆#小Call#行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3

0.1098

0.28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