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選秀節目《原子少年》3選手確診! Ella、坤達、周湯豪快篩結果曝

記者 蔣睦宇 / 攝影 徐筠庭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3 20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3 21:49
圖/翻攝自原子少年AtomBoyz 臉書
圖/翻攝自原子少年AtomBoyz 臉書

才剛開播的男團選秀節目《原子少年》,原本明天(24日)要出席一日店長活動,卻緊急喊卡,因為有三名選手PCR採檢確診!包含ELLA、周湯豪、坤達在內等四名導師都已經快篩陰性,目前自主健康管理中。

原子少年《原來的少年/321FIRE》:「321FIRE,Every day twinkle twinkle,Baby shine you,Every time I twinkle twinkle,光芒照亮全宇宙。」

 

80名參賽者全部排開展現最強魅力,每個人都圈粉,男團選秀節目《原子少年》開播,就大獲好評,本來準備在24日舉辦的活動,卻在前一天緊急喊卡。

就是因為發現有選手確診,製作單位公告,原定要出席的品牌一日店長活動,為了確保粉絲及工作人員安全健康,很遺憾必須取消。

每位粉絲看到消息真的也想喊,唉唷怎麼會,節目製作單位表示,有3名選手在周五晚間快篩發現陽性,進一步PCR檢測,周六上午陽性確診,但令大家擔心的還有他們。
 

節目導師 Ella:「過程一定會有些挫折,或者是自我懷疑的時候,可是我覺得重點是,這些過程跟自我懷疑,都是你成長的養分,所以好好享受這一切。」

還好節目導師得知後緊急快篩,包含ELLA坤達周湯豪還有田一德,都是陰性,也沒有任何身體不舒服的情形,目前自主健康管理中。

《原子少年》節目片段:「OH BABY 請努力等候,儘管世界有著許許多多憂愁,時間不斷TOK TOK TOK,想你沒有停下,YEAH快轉整個世界,想著和你見面沒有任何疲倦。」

粉絲們想見到偶像得再等等,總製作人詹仁雄說面對病毒不恐慌,該怎麼做就隨時應變,至於《原子少年》下一次進棚錄製時間,將會落在5月中旬,外景錄影也取消,節目播出目前不受影響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原子少年#確診#Ella#坤達#周湯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5

0.0931

0.2516